早午餐 咖啡下午茶 合作精選 體驗/邀約

kafeD咖啡滴。網美最愛森林系歐式風情早午餐,180元起全日供應早上九點就營業,自家烘焙年輪蛋糕、精品咖啡

kafeD咖啡滴旗艦門市隱身於南屯區大進街上,沒有走進來的話,不會知道這大樓林立的公益商圈裡,會有這樣的綠景獨特建築座落在這裡。咖啡館前的一片綠意,還洋溢著佳節歡樂的氣氛,建築上方的青鳥圖案,更是鮮明的識別招牌,也常吸引許多路過的人駐足拍照!


加入/追蹤👇
捷運公車生活圈蘋果FB 

❤️歡迎分享連結,圖文未經同意不得使用⛔️

 

進門就能看到點餐櫃台及甜點櫃,用餐採半自助式消費,帶位後入座填單,再到櫃台這裡先結帳,提供叫號器取餐,若有點甜點會在結帳時一起讓你帶回座位區。

kafeD的甜點主打德式年輪蛋糕,以年輪蛋糕做為法式甜點的底層,口味相當多種,也會依時令季節做出不一樣的甜點。一顆顆圓款包裝的蛋糕則是年輪厚夾心,上下層以年輪蛋糕包覆,有蘭姆葡萄、甜心oreo、抹茶夏威夷、覆盆莓、鳳梨、黑可可等口味,喜歡嘗鮮的人也能試試。每日甜點都不同,口味變化多,可以滿足甜點控喔。

♡用餐空間♡

餐區擁有大片明亮的採光,挑高空間讓整體視覺更顯寬敞。木質、金屬和綠色植栽點綴,冷暖色調相互平衡,以德式自然系風格打造用餐空間,可以舒適自在的地享受陽光,品嚐店家用心呈現的餐點。

二樓座位區也有不同的感受,彷彿走進森林小木屋,更顯溫馨有質感。靠欄杆的座位區還能一覽挑高樓層的寬闊感,是很不錯的位置,單人或雙人同行也能考慮坐這區。

很喜歡樓梯旁的矮桌區,很有居家慵懶的感覺,適合點杯咖啡和好友一起悠閒聊天,或是配本書甚至發發呆也不賴。

咖啡吧檯當然是整個場區最令人注目的焦點,開放式吧檯除了能看到咖啡師調煮咖啡時的專注與專業,也是叫號時飲品自取的地方喔^^。

餐盤、餐具、紙巾、茶水自取,另一旁也有附托盤的回收區,用餐完畢記得放回。還有提供可愛的手卡可以拍照。

♡新品上市♡

kafeD是知名德國百靈油代理商德風健康館的延伸品牌。咖啡館是以提供精品咖啡、義式咖啡、德式健康飲品,以及德國年輪蛋糕為主。另外也有沙拉、輕食和湯品讓喜歡鹹食的消費者選擇。而在2021新春之際,kafeD推出全日供應的Brunch早午餐,營業時間也從早上九點就開始,對於晨型人來說是非常棒的消息。一早等孩子們上學後,打理一下家務及整頓一下自己,就能趁空出門來吃早午餐了。

♡沙拉-漫步黎麥小花園210元♡

看到有黎麥就馬上選擇它♡。有口感細緻的貝比生菜,搭配香鹹西班牙山火腿,佐以切小塊的莫札瑞拉起司,還有酸甜葡萄柚及柳橙。淋上些許巴薩米克油醋,滿滿一大碗的新鮮味,每一口都令人滿足。

底層黎麥記得撈起拌一下,份量其實蠻多的,就算自己在家煮也不會這樣大器XD。在外吃到黎麥的機會通常是跟白飯一起煮,而且也以紅黎麥最常見,這份沙拉有紅黎麥、白黎麥、黑黎麥,不但視覺繽紛討喜,風味也非常好,我吃得很開心^^。

♡沙拉-大蝦舞沙拉230元♡

這道沙拉也很推薦!有貼心開背去腸泥的香煎大蝦,免指使另一半剝殼被說公主病XD,人家主廚早就貼心處理好,讓我們可以輕鬆優雅的吃蝦。

搭配南瓜、娃娃菜、紫甘藍、玉米粒、帶殼玉米筍,還有平常較少吃到的甜菜根、幸運草、貝比紅芥、風乾番茄,十足香氣營養均衡,是美味與視覺享受兼具的一道溫沙拉。

♡早午餐-小米飯遇上挪威鮭280元♡

燉飯口感的養生紅扁豆與小米飯,搭配營養價值高的挪威大西洋鮭,是老少咸宜的餐點。配菜色調也精心挑選,小巧可愛好入口的櫻桃蘿蔔,纖維豐富的蘆筍,脆口甜豆仁,鮮嫩小波菜以及脆嫩海蘆筍。

像是珊瑚形狀的翠綠海蘆筍好少見,櫻桃蘿蔔也有甘甜味,小波菜拌入現刨檸檬皮,清爽順口好吃又特別。

♡早午餐-香草島上的松露雞320元♡

羽衣甘藍菜上有低溫慢煮雞胸肉,帶皮雞肉表面微煎帶出香氣,盤了半圈的鮮蔬底層還有新鮮蔬菜泥,宛如聖誕節慶花飾般的擺盤,就像是森林系花朵一樣,捨不得吃了啦XD。

還有松露油封馬鈴薯、黑松露片、黃綠櫛瓜、花椰菜及風乾番茄。一些在外面餐廳也不常見到的配菜,像是黑松露片、櫻桃蘿蔔、海蘆筍等,居然可以在咖啡館裡的早午餐品嚐得到,推薦一定要來這裡吃看看!

約幾個姊妹好友一起,各自點份沙拉或早午餐共享好食光,可以一次吃到幾款新推出的餐點,還沒吃過的就下回再點來試試吧。

♡接骨木莓果茶200元/阿爾卑斯落日摩卡200元♡

接骨木莓果茶口味如其名,喝起來是酸甜的口感,帶有莓果香氣。特別的斜杯內裝有莓果冰磚及草莓,另附接骨木及覆盆子果汁,可自行倒入杯中調整自己喜愛的味道比例。

店家推薦這極富美感的阿爾卑斯落日摩卡,有乾冰陪襯超有氣氛,難怪成為網美最愛欽點的飲料,浮誇系拍照達人不要錯過。不過對我來說口感比較甜,聽說是因為很多人說不夠甜所以有調整過。哈,那現在喜歡甜飲的螞蟻幫們可以來試看看囉~

♡年輪經典蛋糕、厚夾心100元起♡

年輪厚夾心蛋糕選了粉漾覆盆莓口味,清新粉嫩的夾心滿是青春洋溢的氣息,甜甜酸酸的滋味是搭配咖啡或茶飲的最佳選擇。皇家伯爵蛋糕底層也是德式年輪,中間則是有伯爵茶香的鮮奶油,上層有米菓粒及巧克力棒,再加上大小朋友都喜歡的Q彈珍珠,品嚐起來甜而不膩又有層次。

不管單純來享受咖啡甜點的午茶時光,或是餐後來份甜點飲料,都是來kafeD餐聚時再完美不過的組合搭配了~

新推出的沙拉及早午餐會在2/15(一)早上9點起開始供應,如果春節期間吃膩了大魚大肉,初四後不妨來這裡吃看看健康自然又養生的早午餐,讓腸胃也為開工做準備吧♡

♡伴手禮♡

除了精緻美味的健康餐飲外,kafeD也有伴手禮盒喔!店內的年輪蛋糕及咖啡豆都是自家烘焙,工作室都在店內就可以清楚看到,想順道購買年輪蛋糕禮盒或是精品耳掛咖啡送禮也很方便。另外也有提供手工餅乾、年輪餅乾禮盒,自用送禮皆適宜。

♡位置&交通♡

位於大進街上近大墩十二街,隔壁就有付費停車場,東興路口也有公有停車場。東興路有大墩12街公車站牌,可搭70、70A、127、127延,步行過來不用一分鐘。公益路上有公益東興路口站牌,可搭23、27、72、81、107、107延,給公車族參考囉。
【公車路線參考】
大墩12街:70、70A、127、127延
東興公益路口:23、27、72、81、107、107延

kafeD咖啡滴粉專官網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2號
電話:04 2322 2689
時間:09:00-18:30
2/15(一)年初四起推出早午餐,早上9點開始營業。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最新: ☞台中尾牙春節聚餐首選順德名菜,週年慶滿額送雞湯,北屯百元平價港點粵式餐廳推薦
GOGOPAN元氣麵包社進駐誠品生活480,人氣爆漿千層吐司、可頌及GOGOBUS早午餐通通吃得到!台中可愛韓系麵包店
逢甲人氣排隊美食免排隊在家吃,刁民酸菜魚冷凍包、還有初戀番茄雪花牛,年菜圍爐來一份更澎湃!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孕期推薦好禮,曾國城代言推薦,即拆即飲的常溫滴雞精。
紅品碳烤牛排。台中新開幕大份量直火炭烤牛排,鮮肉原味老饕最愛,肉肉控快來!
養鍋石頭涮涮鍋。食補必點燒酒蛤蜊雞、黑蒜蛤蜊烏骨雞,白飯、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台中寵物友善火鍋餐廳
台中超狂特色餐廳鴻龍宴,氣派大船就在餐廳裡,新菜香烤琥珀雞想吃先預約,人氣活蝦料理餐廳全蝦宴
當月壽星來店慶生就送長腳蟹,營業到凌晨一點,捷運文心櫻花站美食,台中炭烤活海鮮
台中最新粵菜餐廳,首間順德火焰醉鵝,百元平價港點,文心崇德捷運美食,太艮火焰醉鵝
Native Camp唯一全天24小時不限堂數的線上英語平台,師資、課程、時間、地點不受限,5分鐘也能上課
現點現烤美味串燒19元起親民銅板價,臺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每日現做可外帶的人氣法式舒芙蕾,年節特色伴手禮推薦 百元平價大份量拉麵,麥茶免費喝,巨量雪花燒肉必點,厚切叉燒也是肉控最愛! 小裁縫快捷連鎖。精緻修改50元起、客製化服裝訂製與課程教學,延續裁縫工藝技術傳承

北屯超人氣義式料理,有大草皮、沙坑、玻璃屋遊戲室,重劃區內google評論5顆星親子餐廳

全台第一間氮氣飲品專賣店,55元起喝氮萃咖啡茶飲,還有人氣宇治抹茶蛋糕及英格蘭厚吐司

台中低調港式飲茶人氣夯,當紅炸子雞、蜜汁叉燒酥推薦必點

大份量主餐附六樣配菜,人氣招牌厚炸排骨飯、三杯無骨雞腿飯,台中外帶外送便當推薦

台中特色公園,可愛長頸鹿造型溜滑梯,復古磨石子設計,動物彩繪牆

台中市區首座滑步車公園,帶小孩運動放電騎車的安全好去處,臺中免費特色公園

台中山城百年古道,10分鐘就能賞好景,走15分鐘就登頂,超悠閒親子登山步道
台中最新生態植物園區步道,登山十分鐘就有好風景,輕鬆好走免費親子景點

加入 ☞:台中捷運公車新社團
追蹤 ☞:蘋果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