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精選 蘋果美食市集

兆曜拉麵丼飯。百元平價大份量拉麵,人氣雪花燒肉必點!風味湯頭選擇多,用料大方真材實料

台中人氣餐廳兆曜拉麵位於大里新仁路二段上,平價百元消費又是大份量的料理非常受歡迎,平日就會有不少興大學生來用餐或外帶,晚餐或假日也是許多家庭用餐的首選。


加入/追蹤👇
捷運公車生活圈蘋果FB 

❤️歡迎分享連結,圖文未經同意不得使用⛔️

 

♡用餐空間♡

星空天花板很有特色,拍起來也美美的。牆面上還有許多看起來是顧客的留言與祝福的簽名板,店家也收藏起來當作牆飾,有創意又溫馨!

座位以雙人及四人桌為主,可以依人數彈性調動,多人餐聚也沒問題。

在日本吃拉麵或用餐普遍都是會附上冰開水,這裡不但有免費冰水也提供冰麥茶無限暢飲。若想喝其他飲料,店家也有可樂、雪碧和原萃綠茶可以購買。

♡菜單♡

拉麵及丼飯都是平價消費100元起,另外還有炸物及單點菜色45元起,採自助式買單,填單後直接到櫃台結帳即可。兆曜拉麵的基本款拉麵有多達七種湯頭可選,豪華拉麵則有三~四種湯頭可搭配,風味選擇非常多樣化,常來用餐也不膩。

點餐不用擔心不知如何下手,店家有提供附照片的菜單可以參考對照著點,我最喜歡這種菜單,免燒腦可以加快點餐的速度♡。

♡湯頭/拉麵♡

我們選的三種拉麵搭配不同的湯頭,分別為辛味、豚骨及味噌,都是比較濃郁的風味。我個人偏愛辛味,帶辣卻順口,好喝不嗆又有辛辣香。不吃辣的推薦豚骨湯頭,是大眾化的醇厚風味。味噌湯則是鹹度高一點點,味道豐富,適合搭配有海鮮的拉麵。

拉麵麵條用的是細麵,口感彈Q,吸附湯頭的風味也更明顯。一碗的麵量多,以百元價來說非常超值划算!

拉麵及丼飯都會附上整顆溏心蛋,會切半方便入口。拉麵依種類搭配蔥段、海帶芽及筍片,都是份量十足,每一碗都十分澎派。

♡辛雪花燒肉拉麵220元♡

份量驚人的雪花燒肉幾乎佔滿了整碗拉麵!將近17cm的大份量燒肉有夠浮誇讓人超喜歡♡,愛吃肉的來兆曜拉麵推薦必點這一碗!

雪花燒肉切有厚度,帶油花的肉脂香勻稱,每一口吃起來嫩彈嫩彈超涮嘴,肉量多CP值超高,獨享或和同伴分著吃份量都超飽足,也是人氣拉麵之一。

♡豚骨厚切叉燒拉麵200元♡

厚切叉燒用的是兩大塊的五花肉捲,肉捲肥瘦相間有層次,表面炙燒過的微焦感更能引人食慾,完全是肉控最愛。

叉燒厚度至少都有1cm以上,實際測量在1.2~1.7cm之間,肥肉炙燒過後香而不膩滿口盈香,極有份量口感實在,想大口吃肉點這一碗就對了!

♡味噌鯊魚拉麵200元♡

鯊魚拉麵有搭配鯊魚肉片及叉燒肉,有魚有肉的海陸雙拼組合也是店家推薦的招牌拉麵。

鯊魚肉低脂無油吃起來較為軟綿,QQ的魚皮帶出魚肉不同口感。兩大片叉燒肉接近市售的火腿片厚度,嫩而不柴,讓鯊魚拉麵風味更豐富。

♡蒲燒鯛魚飯200元♡

食器是用貓咪造型的大盤盛裝,超可愛的啦!三大片蒲燒鯛魚加上配菜有溏心蛋、牛蒡絲、玉米粒、花椰菜,還附一碗味噌豆腐湯。

鯛魚軟嫩又有豐富油脂,有去魚刺處理很適合小孩和長輩點來吃,加上鹹甜醬汁非常下飯。

♡小菜♡

黃金泡菜45元,吃起來脆軟微辣很開胃。酥炸竹筴魚80元,外皮咬下咖滋酥脆,魚肉有嫩又去刺,好吃又營養。

炸蝦天婦羅220元,一份有三尾大蝦,並附一個南瓜可樂餅。炸蝦免剝殼完全就是老少咸宜的好滋味,金黃酥脆的模樣很討喜,加菜必點。

炸蝦麵衣薄脆不膩,蝦肉飽滿有料,趁熱吃最好吃。南瓜可樂餅香甜綿密,還吃得到馬鈴薯顆粒,滋味相當迷人,我們是第一次吃到,都覺得好吃有喜歡,沒吃過的人也建議點來吃看看!

兆曜拉麵大份量的餐點用料大方真材實料,親民百元價難怪口碑人氣高,愛吃拉麵的人趕緊納入口袋名單,找時間去嚐嚐!

♡位置&交通♡

兆曜拉麵丼飯位於大里區新仁路二段,門前機車好停,附近公車站牌步行距離約4-8分鐘,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方便。
【公車路線參考】
新興宮:291
省農會:107、107延、108、132、200中興幹線、285、291、6268經霧峰、6322經南崗、6742、6742A經南投高中、6870、6871
菩提仁愛之家(大明路):131

兆曜拉麵丼飯FB粉專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仁路二段212號
電話:04 2483 4006
時間:11:00-14:00/16:30-21:00
(六日中午到14:30,固定週二公休)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最新: ☞台中尾牙春節聚餐首選順德名菜,週年慶滿額送雞湯,北屯百元平價港點粵式餐廳推薦
GOGOPAN元氣麵包社進駐誠品生活480,人氣爆漿千層吐司、可頌及GOGOBUS早午餐通通吃得到!台中可愛韓系麵包店
逢甲人氣排隊美食免排隊在家吃,刁民酸菜魚冷凍包、還有初戀番茄雪花牛,年菜圍爐來一份更澎湃!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孕期推薦好禮,曾國城代言推薦,即拆即飲的常溫滴雞精。
紅品碳烤牛排。台中新開幕大份量直火炭烤牛排,鮮肉原味老饕最愛,肉肉控快來!
養鍋石頭涮涮鍋。食補必點燒酒蛤蜊雞、黑蒜蛤蜊烏骨雞,白飯、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台中寵物友善火鍋餐廳
台中超狂特色餐廳鴻龍宴,氣派大船就在餐廳裡,新菜香烤琥珀雞想吃先預約,人氣活蝦料理餐廳全蝦宴
當月壽星來店慶生就送長腳蟹,營業到凌晨一點,捷運文心櫻花站美食,台中炭烤活海鮮
台中最新粵菜餐廳,首間順德火焰醉鵝,百元平價港點,文心崇德捷運美食,太艮火焰醉鵝
Native Camp唯一全天24小時不限堂數的線上英語平台,師資、課程、時間、地點不受限,5分鐘也能上課
現點現烤美味串燒19元起親民銅板價,臺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每日現做可外帶的人氣法式舒芙蕾,年節特色伴手禮推薦 百元平價大份量拉麵,麥茶免費喝,巨量雪花燒肉必點,厚切叉燒也是肉控最愛! 小裁縫快捷連鎖。精緻修改50元起、客製化服裝訂製與課程教學,延續裁縫工藝技術傳承

北屯超人氣義式料理,有大草皮、沙坑、玻璃屋遊戲室,重劃區內google評論5顆星親子餐廳

全台第一間氮氣飲品專賣店,55元起喝氮萃咖啡茶飲,還有人氣宇治抹茶蛋糕及英格蘭厚吐司

台中低調港式飲茶人氣夯,當紅炸子雞、蜜汁叉燒酥推薦必點

大份量主餐附六樣配菜,人氣招牌厚炸排骨飯、三杯無骨雞腿飯,台中外帶外送便當推薦

台中特色公園,可愛長頸鹿造型溜滑梯,復古磨石子設計,動物彩繪牆

台中市區首座滑步車公園,帶小孩運動放電騎車的安全好去處,臺中免費特色公園

台中山城百年古道,10分鐘就能賞好景,走15分鐘就登頂,超悠閒親子登山步道
台中最新生態植物園區步道,登山十分鐘就有好風景,輕鬆好走免費親子景點

加入 ☞:台中捷運公車新社團
追蹤 ☞:蘋果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