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精選

星晴藝文共享餐廳。北屯超人氣義式料理,有大草皮、沙坑、玻璃屋遊戲室,重劃區內google評論5顆星親子餐廳

星晴藝文共享餐廳是北屯超人氣的親子義式料理餐廳,有小孩最愛的大片綠地和沙坑,假日還有手作及彩繪課程可以報名。寬敞的活動空間除了可提供場地租借外,也有市集活動不定期在這裡舉辦,是台中評價極高的複合式親子餐館。


加入/追蹤👇
捷運公車生活圈蘋果FB 

❤️歡迎分享連結,圖文未經同意不得使用⛔️

 

♡戶外空間♡

入口處就能看到寬闊草皮可以讓好動的孩子們奔跑玩樂,獨立的白色玻璃屋是遊戲教室,通透明亮設有冷氣空調。餐廳與教室的空間是分開的,讓孩子可以專心用餐,參加活動時也可以專心玩樂。

草皮區還有一個愛心形狀大沙坑,正午較熱時段會有棚帳可以遮陽,不用擔心愛玩沙的孩子們曬傷或太熱。一旁附有沖洗區,清洗手腳也很方便。

♡用餐空間♡

店內用餐空間是有著大片落地窗的開放格局,採光非常好。座位以雙人桌為主,可以依照人數調整位區非常彈性。備有兒童座椅,小家庭、家族、公司、社團等團體聚餐都很適合。另外還設有獨立的八人座位包廂,通常都很搶手,記得提前預約。

有陳列販售許多適合小朋友自己動手做的DIY商品,像是拼豆、黏土、彩繪組合、蠟筆著色書、拼圖遊戲等,喜歡都能買回家。

♡菜單♡

星晴藝文共享餐廳餐點以披薩和義大利飯麵為主,另有提供沙拉及炸物、甜點和飲料可以選擇,每人低消100元,服務費10%另計。櫃檯一旁還有陳列出店家使用的食材,從橄欖油到麵粉甚至連油醋及鹽巴都是用心嚴選,讓客人吃得安心無負擔,難怪看google評價五顆星,都是稱讚好吃的超好評價!

♡煎菲力牛水果蛋黃醬沙拉298元♡

滿滿生菜上的香煎菲力牛超鮮嫩,淋上少許巴沙米可醋搭配現削乳酪片,加上麵包丁、小番茄、柳橙丁和杏仁果、南瓜子、果乾、腰果等營養滿分的堅果組合,口感清爽脆口又纖維蛋白質兼具,健康美味非常推薦!

♡阿婆鹹豬肉披薩380元♡

披薩口味選擇也多,而且鹹的甜的通通有:南海吻仔魚披薩、阿婆鹹豬肉披薩、瑪格莉特披薩、蜂蜜核桃四種起司披薩、田園蔬菜披薩、巧克力半月披薩共六種。我們吃的是阿婆鹹豬肉披薩,酥脆薄皮,橄欖、辣椒、鹹豬肉、蒜苗融合濃郁起司,給料豐富大器,豬肉鹹香四溢,讓人吃得很過癮!

♡奶油青醬蛤蠣義大利麵380元♡

麵條採用義大利寬直麵,不會有一般圓麵麵心可能會偏硬的口感,加上奶油的青醬搭上麵條吃起來香濃滑順,蛤蠣大顆有肉,飽滿鮮甜,煮得相當完美好吃。

♡炸雞翅佐義式特製莎莎醬210元♡

炸雞翅一向就是我們最愛,看到菜單有就一定點。一上桌就香氣撲鼻,義式香料調味無裹粉超喜歡,有些人吃到有裹粉的還會把麵衣去掉,這盤就不用費心啦^^。還可搭配莎莎醬變換不同風味,好吃好啃喜歡翅膀的朋友別錯過。

♡熱拿鐵150元♡

大人味的拿鐵咖啡冰熱都有,如果還想吃個甜點也有美式咖啡可以搭。

♡水果氣泡飲/桑葚酸奶130元♡

用小熊造型的隨身瓶裝,一上桌就讓人大喊超可愛♡。沒喝完也很方便帶著走,瓶子可以帶回家再利用喔。氣泡飲是桑葚口味,瓶身如果有搖到要小心慢開不然會啵一聲噴灑出來喔。桑葚酸奶就像是開胃的優酪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星晴藝文共享餐廳的餐點也很適合分食,和家人好友聚餐,可以每個人點一道菜色來共享,就是一場多種美食的派對饗宴喔!

♡假日活動♡

假日固定都有提供活動可以參加,可至星晴官方LINE@報名:https://lin.ee/I4wKFpD。假日想帶小孩放電,大人又能有點自己的空暇時間,帶寶貝孩子們來星晴就對啦!目前週一和週三也都有安排活動場次,平日時間較方便的人也可以多加利用。

彩繪教室主要是提供小朋友繪畫活動,不但提供小熊塗鴉,玻璃牆面也可以自由彩繪,老師最後還會準備水槍和可水洗的漆彈顏料給小朋友們玩樂,家裡愛玩水的小朋友肯定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手作教室則有提供拼豆及玉米黏土等課程,而且都有專人教學指導,爸媽們可以安心地在餐廳內放鬆小聊一下,讓孩子專心在手作活動中腦力激盪動動手,作出自己喜愛的作品。

星晴藝文共享餐廳還將推出客制化拼豆相片,只要將照片上傳APP,就可以幫你製作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拼豆作品,想自製留念或是當不一樣的禮物贈送都很別出心裁。詳情請追蹤店家粉專資訊:星晴藝文共享餐廳FB粉專

♡位置&交通♡

星晴藝文共享餐廳位於北屯十期重劃區軍福十三路與和祥路一段轉角,近大坑情人橋及新都生態公園,前往新社景點或大坑登山這裡也能排入用餐行程。週邊好停車,附近公車站牌步行距離約5-7分鐘,開車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很方便。假日用餐時段幾乎都是客滿狀況,建議提早預約喔!
【公車路線參考】
祥順東軍福十三路口:68
正覺寺:1、15、20、21、66、68、85、270、271、276、277、922等延繞環線

星晴藝文共享餐廳FB粉專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118號
電話:04 2435 1555
時間:11:30-20:00(週二公休)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最新: ☞台中尾牙春節聚餐首選順德名菜,週年慶滿額送雞湯,北屯百元平價港點粵式餐廳推薦
GOGOPAN元氣麵包社進駐誠品生活480,人氣爆漿千層吐司、可頌及GOGOBUS早午餐通通吃得到!台中可愛韓系麵包店
逢甲人氣排隊美食免排隊在家吃,刁民酸菜魚冷凍包、還有初戀番茄雪花牛,年菜圍爐來一份更澎湃!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孕期推薦好禮,曾國城代言推薦,即拆即飲的常溫滴雞精。
紅品碳烤牛排。台中新開幕大份量直火炭烤牛排,鮮肉原味老饕最愛,肉肉控快來!
養鍋石頭涮涮鍋。食補必點燒酒蛤蜊雞、黑蒜蛤蜊烏骨雞,白飯、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台中寵物友善火鍋餐廳
台中超狂特色餐廳鴻龍宴,氣派大船就在餐廳裡,新菜香烤琥珀雞想吃先預約,人氣活蝦料理餐廳全蝦宴
當月壽星來店慶生就送長腳蟹,營業到凌晨一點,捷運文心櫻花站美食,台中炭烤活海鮮
台中最新粵菜餐廳,首間順德火焰醉鵝,百元平價港點,文心崇德捷運美食,太艮火焰醉鵝
Native Camp唯一全天24小時不限堂數的線上英語平台,師資、課程、時間、地點不受限,5分鐘也能上課
現點現烤美味串燒19元起親民銅板價,臺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每日現做可外帶的人氣法式舒芙蕾,年節特色伴手禮推薦 百元平價大份量拉麵,麥茶免費喝,巨量雪花燒肉必點,厚切叉燒也是肉控最愛! 小裁縫快捷連鎖。精緻修改50元起、客製化服裝訂製與課程教學,延續裁縫工藝技術傳承

北屯超人氣義式料理,有大草皮、沙坑、玻璃屋遊戲室,重劃區內google評論5顆星親子餐廳

全台第一間氮氣飲品專賣店,55元起喝氮萃咖啡茶飲,還有人氣宇治抹茶蛋糕及英格蘭厚吐司

台中低調港式飲茶人氣夯,當紅炸子雞、蜜汁叉燒酥推薦必點

大份量主餐附六樣配菜,人氣招牌厚炸排骨飯、三杯無骨雞腿飯,台中外帶外送便當推薦

台中特色公園,可愛長頸鹿造型溜滑梯,復古磨石子設計,動物彩繪牆

台中市區首座滑步車公園,帶小孩運動放電騎車的安全好去處,臺中免費特色公園

台中山城百年古道,10分鐘就能賞好景,走15分鐘就登頂,超悠閒親子登山步道
台中最新生態植物園區步道,登山十分鐘就有好風景,輕鬆好走免費親子景點

加入 ☞:台中捷運公車新社團
追蹤 ☞:蘋果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