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好會買

漫畫結束營業出清特賣三折價 六月底前文學小說男女漫畫BL三折出清 文藝言情武俠小說港漫雜誌10元起 DVD藍光片清倉特賣中

上週透早搭公車時經過看到,一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XD。
1340
隨著網路發達,線上漫畫看的人越來越多,現在漫畫店經營越來越不容易。不過我們還是很支持實體漫畫書的,我現在也是住家附近的錦城會員呢!前幾天才在分享我的漫畫櫃,沒想到剛好就又能來添購補充一下>///<!
1339

店家營業時間貼在門口,我中午上完課回來時想說來逛一下,結果遲遲不開門,當下打了電話也沒通,只好打道回府先接小朋友。然後下午再打了電話確認有營業,四點左右再來了一趟。所以建議有想來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喔。大概就是中午12點開始營業,公休日期下圖有寫,別撲空了!
1345

買了這一袋,小人纏身不好看太久。買不多,只有52本,三折價供花了一千六百多元。平均起來一本約30多元。
1341

一二樓都有漫畫,男漫主要在一樓,少女漫畫和小說則集中在二樓。
1342

1343

1349

另外有標價的則是以現場標示為主,大概就是一些比較有名氣,或是已經不再出版的漫畫,這些單價就比較高。
1344

抓狂一族還有看到,這套31集我已經有了,所以買了元氣十集回家(我記得家裡好像有幾本,不過找不到,是誰借走了還沒還嗎?@@)。一樣都是不拆賣,需整套買喔!
1346

巨人還在,但是有漏掉567三集,我沒買。伊藤潤二的也差不多都沒了。
1347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我覺得現場的漫畫還蠻多的,喜歡漫畫的人可以去參考看看有沒有想買的。
1348

價格如下,我有問過店家會不會再降,是跟我說這是最後清倉價了,六月底結束營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就在一中商圈三民路上加油站對面,公車站牌一心市場前喔。(我之前去別間買過的漫畫清倉價都是一本十元比較多,這間沒有這樣的價格很可惜XD,不過如果有想收集的漫畫還是可以去買囉)
1350
後來發現還有這間►漫畫一本10元出清特賣 全館少男女BL漫畫全面出清 需整套購買 北區巷內全家書坊 各式小說三折起,想挖寶的也可以去找找。
順便逛逛一中街:
鐵板伍味@鋼鐵與肉的結合 一中商圈平價夜市鐵板牛排專賣店 大份量重口味給料不手軟 還有可樂、濃湯自取無限供應

一中商圈有健美型男出現 有二頭肌六塊肌和人魚線 走過別錯過 不只看得到還非常美味 健美先生 激炸滷味 mr muscleman

熊二咖哩@美式輕工業風格小餐館 提供運動賽事觀賞桌遊飛鏢機 99元起異國風味大份量咖哩飯 六月底前點餐享汽水飲料無限暢飲

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極品咖哩麵包新登場 品嚐請小心 不只會爆料還可能會露餡XD 台中下午茶的新選擇

Tebaa@一中商圈韓風流行服飾店 衣櫃永遠少一件 快到Tebaa填滿它 上衣、下著、洋裝、飾品配件也能線上購買喔

無名10元雞蛋糕@中友百貨對面眼鏡行前小攤車 鬆軟紮實的傳統蛋型雞蛋糕 讓人懷念的古早味

鄒家豆腐專賣店21臭豆腐@想吃豆腐也要乖乖排隊 一中街的排隊美食

八坂丼屋(原丼屋食堂)@百貨公司的平價排隊美食-日式生魚片海鮮丼飯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錦城漫畫三民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10-11號
電話 :04 2225 0687
時間:12:00 – 20:00 、 假日12:00 -19:00~六月底前
建議出發前先去電詢問有沒有營業

******************************************

上週才去三民路買了三折的漫畫書,就有社團媽媽分享這間在出清,然後漫畫還通通一本十元!!!
134285
就在北區進化路光華高工大門口對面的富強街進去,就能看到在左手邊的全家書坊。
(手機不好拍,騎車還載著兩小帥,旁邊住家有人跑出來看,以為我要拍紅線停車XD,我只是要拍漫畫店而已啦)

店家其實還蠻大的,不過裡面還有賣零食飲料,有點像是在地社區的小雜貨店,裡面小說和漫畫還很多。店家說現在漫畫出清全面一本十元,小說還有提供出租,若要買是以三折價賣。不過我看門口是掛小說兩折的布條(除非眼殘看錯),有興趣的可再跟店家確認。
134286

戰神我之前就有買,喜歡這部漫畫的可以去收藏。
134288
搖滾玫瑰也有網友推薦,但是這是惣領冬実早期的作品,只是我比較喜歡他後面的畫風。
134284

以前的魔影紫光2,超好看啊~這我也有收藏了。
134291

足球運動類的還好多,店家介紹說這可以給小朋友看,不過我家的小朋友沒興趣XD。
134289

134292

恐怖類的也還不少,不過這些畫風不是我的菜,就沒有多看。
134290

134293

134287

最後是挖到清水玲子的輝夜姬27集(我把沙發搬開發現的XD),和另外挑了幾本沒看過的漫畫,也共買了38本380元,很划算。我覺得現場不是很好找書,所以若沒時間慢慢看,直接請店家幫忙查會快一點。推薦給漫畫同好囉!
134237

========================
全家書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富強街102-1號1樓(全家書坊)
電話 : 04 22301581
時間:11:00 後營業(建議先去電詢問)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1. Joyce晴天散步

    2016-06-12 於 16:03:07

    想去巡一下,可是三折價有點激不起動力XD
    版主回覆:(06/12/2016 11:25:05 PM)
    反正妳家也夠多了,可以把錢省下來XD

  2. Jie Zhen Chen

    2016-06-13 於 16:29:20

    請問這裡有灌籃高手嗎?
    是在中友百貨那邊的嗎
    版主回覆:(06/14/2016 12:17:58 AM)
    我沒注意到耶,可以營業時間打電話去問問看。就在中友百貨斜斜對面,漫畫店旁邊有信義房屋,對面有全家便利商店和加油站。

已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