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吃不完

菈菈派百匯廚坊@石窯燒烤手工披薩吃到飽 週三兒童日 140cm以下兒童免費 披薩總類多 還有濃湯飲料甜點薯條烤雞腿無限量供應

這天帶小人到金典酒店的騎士堡放生,看到這菈菈派百匯廚坊的DM,這天星期三,決定晚餐就是它。因為我一打二,兩小人免費,大人350元+10%,划算啊!
8166

拍個照兩小人好不甘願XD,還是阿菁妹聽話。不過她媽說他們母女倆這樣吃其實還是不划算,因為她們吃超少。
所以請生兩個XDDD。

1251
接下來根本狂吃,在樓上放電了一下午,出來頻頻喊餓。
1252

會先送上麵包和濃湯,都可以再續點。不過我們好弱,吃得其實真的不多,不到一個小時,就全面投降!
1885

這應該也是店家戰略啦,披薩送得超級快,盤子一小盤,吃都來不及,哪來位置給他再放XDDD。
1886

義大利麵我們只點了三款,蘿勒醬雞肉麵、奶油南瓜野菇義大利麵、明太子奶油辣味海鮮麵,份量都是一人份。
1893

1899

1904

披薩都是薄餅款,有香蒜薄餅、蘿勒青醬披薩、火腿鳳梨披薩、煙燻鮭魚披薩、沙拉米臘腸披薩、蕃茄披薩、和風章魚燒披薩、四季蔬菜披薩、焦糖棉花糖披薩等。還有一些我們還直接不要,有吃到的這幾款也都是只要個一兩片來吃看看。種類蠻多的,喜歡吃披薩的真的很適合!
1891

1898

1906

1916

1919

1922

烤雞腿的風味感覺有先滷過,還有薯條可以點,忘了拍。
1912

1924

1926

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店家有規定點了甜點後,就不會再上餐點,但是甜點一樣可續點,所以記得先確定好吃飽了再叫甜點喔!
1927
像我們這樣兩大三小這天就只花了兩個大人共770元的費用,有濃湯、薯條、雞腿、披薩、義大利麵、飲料、甜點可無限吃到飽,這家有小朋友的非常適合星期三來省點荷包喔(一個大人可優待兩名兒童免費)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菈菈派百匯廚坊 菈菈派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
電話:04-2326-7912
消費方式請以店家公佈資訊為主。

其他也可以吃到飽:
義米蘭香料坊@手工披薩吃到飽 還有義式飯麵主餐可以選

真膳美饌百食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菜色多樣任你吃

藍洞義式廚房@紅磚屋內的微妙空間 還有豐盛的自助式沙拉吧 勤美誠品商圈特色餐廳

台中漢來海港吃到飽@有美味的現煎鮮嫩牛小排 只是海鮮沒有比較多阿

台中商旅PART2@悠閒美味好吃又好停車

通豪大飯店饕餮美食天堂@中西日式鑄鐵鍋料理百匯吃到飽

潭英雄崇德店@火鍋單點吃到飽

北澤壽喜燒@單鍋雙享都美味 無限放題吃到飽

大鈺門燒烤@炭火燒烤+紫銅火鍋=燒肉火鍋的絕配

金典酒店-亞歐廣場自助百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