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吃不完

蜜蜂。慢食@蜂窩選菜好可愛 提菜籃挑選自己喜愛的菜 店家簡單料理搭配自家沾醬 推廣健康飲食新概念

在昌平路上近大連路口的這間新開的店家,在某晚帶小人去看動物方城市時經過瞄到,然後查了一下臉書,是讓我蠻感興趣的店家,今天就來吃看看。11點半才營業,我們還先去旁邊屈臣氏逛了一下才開門,附近不好停車,巷弄內要停全憑運氣。
50068

賣的就這些,看起來就是以健康取向的時蔬青菜類。現在到外面吃菜最划算,菜價很貴耶XDD。
50078


50079

裡面就像超市一樣,自己拿提藍裝菜,然後層櫃上有盒裝鮮蔬,牆上還有好可愛的蜂窩巢,裝了很多種季節時蔬。
50087

50088

50080

50081

提藍也很可愛,我挑選了四種蔬菜和菇類組合。店家親切感很夠,不知道的菜名也都很熱心解說,我都怕問太多了>///<哈哈哈。
50071

還有麵飯澱粉類可以選擇,櫃台下有王子麵、雞絲麵、意麵等,還有手工烏龍細麵,瑪美人他們選了烏龍細麵,我則是挑了糙米飯,肉類是豬肉,無肉不歡,當然要加肉^^。
50073

調味醬汁自己調配,店家說有吃辣的建議加香椿醬和辣椒醬和醬油膏,真的很好吃說,有吃辣的可以嚐試,味道很棒,是店家自己調的。
50104

50094

50095

50086

挑好的菜色交給店家烹煮,都是用川燙方式,看要煮湯或是乾的,不知道要怎麼吃好可以請店家建議,因為我喜歡有熱湯,請她幫我煮湯款。結果我們兩碗都選得好雷同XD。
50098

手工烏龍細麵也很好吃,因為我飯等得比較久,店家很不好意思的又招待了一碗,我們全吃光,上面的香椿醬非常提味。
50115

這碗我的,紅菜、玉米筍、蘆筍、綜合菇類和豬肉。湯頭是用蔬菜熬煮後還加了豆漿,雖然清淡卻很甘鮮。我覺得店家粉專拍的照片比較美XD,我的少了彩椒或番茄來提色。紅菜吃到最後還讓湯呈現出淡紫紅色呢~不過它的味道有些人不敢吃喔,瑪美人就蠻害怕的XD。
50111

50118

糙米飯還加了紫米和南瓜,沒有讓人擔心的生硬口感,也是好吃的。我們早餐就有喝了豆漿,午餐還是蔬菜豆漿湯,也都喝得一乾二淨,很有飽足感,健康滿分耶今天XD。
50127

50128

週邊其它美食:
早稻幸福@河粉蛋餅Q軟好吃 還有自家栽種的蔬果飲品喔

太祖魷魚羹@昌平路上平民美食 用餐時段不耐等者千萬不要來

昌平炸雞王@現點現炸最好吃 炸雞表皮酥脆多汁鮮嫩 不輸老爺爺喔

家樂福超市昌平店@家樂福便利購 大賣場變身小型超市 24小時營業採購更方便

饗焱食上精緻蒙古鍋物ⓘ要吃蒙古鍋來這裡就對了而且還是一人一鍋捏

郎港式鮮肉包@新一點利黃昏市場排隊鮮肉包 每天現包現煮新鮮出爐 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宵夜早點的銅板美食

剛好冰果室@北屯超人氣懷舊風格冰果室 來碗十種水果的招牌剛好雪花冰吧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多分享喔!

========================
蜜蜂。慢食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141號1樓
電話:04-2247 8255
時間:11:30~不知道耶,有想問又忘了問XD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佈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