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養小人紀錄 國內旅遊 旅遊景點 蘋果親子市集

會動的積木展@積木控最愛 機械互動積木 微型台中積木城 大型積木音樂盒 百件積木創意作品 暑假台中親子旅遊

會動的積木展來台中囉!就在台中文創園區,展期到10/10(二),趁暑假期間快帶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去參觀。

從文創園區的大門直走進入,右手邊就能看到展場入口,售票口在旁邊。

很驚喜的是,有我們台中地景的積木展示,看著動力小火車在軌道上行走,沿途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台中地標,像是新舊車站、台中公園、東大教堂、歌劇院等,通通都能找到!當然文創園區也有在裡面喔~







還有可以跟積木互動的積木實驗室,利用動力與齒輪的結構配合,不但讓積木動起來,還可以和積木互動玩遊戲,非常有趣!

積木也會彈鋼琴呢!特製大型的二重奏積木音樂盒,還有座位區可以聆聽觀賞。媽媽們累了也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因為一時半刻小朋友是出不了場的XD,如果你家小朋友也跟我家小人一樣喜愛積木的話!





作品很多,沒有全部都拍,很多都蠻有趣的喔!



在地文化的東西,蘋果禮盒、動物蛋糕、肉燥飯等,非常有親切感呢。


積木電影院,有沒有發現很多熟悉的電影人物動作?小朋友都講得出來喔^^





最後還有可免費玩的積木遊戲區,這區也讓小朋友流連忘返呢!另外還有假日手做DIY付費課程,有興趣的可去報名。


出場後可蓋個章,當日可重複入場。兩小很喜歡秀額頭,每次我們去遊樂園和展覽這類的他們都愛來這套。

賣場一定要有的啦,本來想買的50元的扭蛋應付一下小朋友就好,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兩包小動物積木讓他們回家玩。除了扭蛋,還有姓名貼字和拍照區,都是50元喔。出口處是食趣所的入口處,有配合販售積木飲料喔!





全票280元、四歲以上~大專院校生需購買優待票250元、敬老票和身障陪同者則是140元、未滿四歲及身障人士免費。以上皆需憑證購票。現場票價都比較貴,我是兩個月前就買的,看到團購賣的早鳥票買一送一,不過現在團購都沒囉,那時還有在粉絲專頁分享。不過積木這種東西好像還是小男生會比較喜歡,若小朋友喜歡,覺得去參觀玩一玩還不錯,而且我們就一整天都能在園區裡面玩,假日園區也有市集,附近吃的也多,外面市場也好買喔。週邊免費展覽:富雨洋傘鍋爐間九池啤酒本舖酒文化館。美食:山時作合榭精緻鐵板大麵羹兩披索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會動的積木展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三段362號(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電話:04 2222 0918
時間: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2017/07/01-2017/10/10(週一休館)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