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景點

台中免費親子景點,紅黃花風鈴木下的沙坑滑梯遊戲場,超長磨石子溜滑梯,賞花玩樂兼具,太平921震災紀念公園

台中921震災紀念公園今年初將園內的遊戲場重新打造完成,週邊好停車,園內有大片草皮及廣場,兒童遊戲及健體設施齊全,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同遊野餐來走走。


加入/追蹤👇
捷運公車生活圈蘋果FB 

❤️歡迎分享連結,圖文未經同意不得使用⛔️

 
台中法式餐廳推薦,七期市政路上精緻低調質感約會餐廳,享受浪漫優雅的美食饗宴

921地震公園前方廣場就是停車場,從這大片彩繪樓梯往上就是公園遊樂設施設置的地方。


如果是只想玩磨石子溜滑梯,直接往右前方走,在路邊就能看到,溜滑梯旁也有階梯可以直接上去玩。

若從停車場上來,也是往右邊方像,看到這塊休憩區就是磨石子溜滑梯的位置囉!亭子上方紅花風鈴木還開著很漂亮呢。

使用設施注意事項現場都有清楚告示,禁止拿紙板來滑喔!非常危險!!

溜滑梯側邊為樓梯,有兩個滑道,看起來高度高,有寫著限6~12歲使用,家長們務必留意。

磨石子滑道長度長,緩衝區也有延伸,不會一屁股溜到沙坑處。有人覺得中間滑道比較快,這可能要實際有兩邊都滑過的人才能比較出來。

其他設施有可以伸展運動的健體設備,以及兒童遊樂設施:沙坑、旋轉鞦韆、大擺盪鞦韆、沙坑遊戲滑梯組等,大小朋友都能同行同樂!旋轉鞦韆同時也設置汽座式座椅,身障孩童也能更方便安全地一起玩喔!

二月底去時滑梯組這裡的黃紅花風鈴木還開著相當漂亮,相互映襯著讓這裡也成了適合賞花的免費景點。

這區的遊戲組有溜滑梯、螺旋桿、攀爬架、攀爬繩、跳樁、互動式遊戲板等多種遊具組合,動線還可串連不同高度的溜滑梯,相當有趣!一旁也有沖洗區,方便大小孩玩沙後沖洗。

有附設洗手間,就在沙坑區旁邊,應該固定有來清理,整體整潔度很不錯,讚讚。

921震災紀念公園位在太平區太平路國中巷內,直接google導航即可到達,附設停車場,路邊也算好停車喔。

921震災紀念公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長億里太平路
時間:全天開放
拍攝日期:2023.02.26
站牌:鵬儀太平路口/289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臺中特色公園/溜滑梯:
臺中親子免費景點,生態綠地與環湖步道,台中火車站三井lalaport旁,帝國製糖廠湧泉公園
台中市區首座滑步車公園,帶小孩運動放電騎車的安全好去處,免費特色公園
可愛石虎造型的特色溜滑梯,復古磨石子設計,滑梯大有沙坑,台中特色公園
北屯最新共融遊戲場,大擺盪鞦韆、直立式攀爬架、坡道溜滑梯,無障礙空間動線,台中免費親子景點

鯉魚山公園。海洋主題兒童遊戲區,登山健行順遊景點,臺中免費親子公園


超萌可愛鯨魚造型溜滑梯,北區親子免費景點,台中特色公園。


全新繭型溜滑梯兒童遊戲區、青少年跑酷遊戲區,有公廁停車場,友善親子共融公園。
鯨魚溜滑梯、海洋3D地景彩繪、台中親子免費景點,海線彩繪親子公園
台中特色公園,白色沙坑、碗公溜滑梯、蜂巢攀爬塔等遊戲場,大雅區免費親子景點

迷彩恐龍在公園出沒!磨石子溜滑梯、兒童感官遊戲設施、大沙坑,科博館附近設備完善的遊戲公園

台中磨石子溜滑梯 大碗公沙坑溜滑梯 近太原觀光夜市 對面有舉辦專業賽事的太原足球場



環繞式散步道 磨石子沙坑溜滑梯 滑桿遊戲區 大草坪綠地


台中磨石子溜滑梯 全新復古三滑道 水泥砌成環保好滑 22公尺超長滑道 大雅中科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