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便當自助餐 蘋果吃不完 蘋果美食市集

寶麗金餐飲集團|崇德店外帶元氣港式叉燒、油雞腿、燒鴨便當,99元就吃得到,平日限量預購。

一看到寶麗金餐飲集團崇德店推出元氣港式便當時,馬上讓還沒機會來吃過這裡港飲的我打電話預訂XD。有四種99元的元氣便當(叉燒、油雞腿、燒鴨、照燒魴魚排),羅漢素齋餐盒120元,海陸雙寶餐盒150元,每日限量需電話預訂,午餐和晚餐都有,只限外帶,沒有外送服務。(後看店家臉書說明只週一~四提供,滿2500元有外送*資訊請依商家為主*)

追蹤/訂閱☞:蘋果FB蘋果頻道

我是早上打電話去預訂晚餐,本來有訂油雞腿,下午又打來說廠商送貨不及,我就都改燒鴨。原本希望五點取餐,但店家說最快五點半可取。不過五點半到了又說最快五點四十分,可能是剛推出餐盒所以流程還沒很順,同時在等的大概有5組客人。領取時就直接進門到右邊櫃台現金結帳,會有發票。餐點是裝袋好直接喊客人名字然後拿取(建議結帳時直接寫個號碼用叫號的會不會比較好^^)。


150元的元氣海陸雙寶餐盒。有叉燒、油雞、魴魚、蝦子,配菜有臘腸燒賣、醬蘿蔔、蛋捲、茄子、南瓜、雞塊,主餐底層還有紫洋蔥,都以分格餐盒盛裝,也和米飯分開在底層。

99元的明爐燒鴨皇餐盒。配菜有青江菜、茄子、南瓜、香腸,主餐底層也有紫洋蔥。


米飯和一般便當不一樣,給的是薑黃飯喔好養生!本來怕小孩不吃,但風味蠻溫和的,他們都有吃光。這份是海陸的,裡面還有些拌料,元氣便當的薑黃飯就沒有。

主餐肉類整體品質不錯,配菜清爽有味,可惜茄子和南瓜都是看人吃(小孩都不吃我吞得好辛苦QQ),如果能用更大眾化的配菜就更棒了,大家可以預訂吃看看。

寶麗金餐飲集團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5號
電話:04-22425333
取貨時間:中午11:30-12:00,晚上17:30-18:00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其它便當: 轉角便當|一中商圈福州包旁巷口,45元起菜飯便當、三杯雞、爌肉便當,台式美味轉角人氣便當店 爪飯日食|一中商圈巷弄簡餐便當店 可愛貓碗文青質感80元起附四菜飽足有份量 那個那個飯|一中巷內超大雞腿飯 附三菜還有溏心蛋 飲料熱湯免費喝 用餐時刻人潮滿 無招牌燒鴨飯|網路激推便當店 慢來吃不到 每天只賣三小時 叉燒燒鴨都好吃 燒肉週五限定 璞石閣玉里麵|花蓮在地風味小吃,扁食、魚丸、玉里麵,還有香Q涮嘴腳庫飯,崇德昌平路美食 親子餐廳推出85元起低GI健康便當,板腱牛、松阪豬、烤鮭魚等還有蔬食便當,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台中冒險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