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便當自助餐 蘋果美食市集

轉角便當|一中商圈福州包旁巷口,45元起菜飯便當、三杯雞、爌肉便當,台式美味轉角人氣便當店

上和園雞腳凍旁巷子,前面是福州包攤位的這間轉角賣便當的小店,每次用餐時段就看很多人排隊買便當,很受附近上班族和學生喜愛。

追蹤/訂閱☞:蘋果FB蘋果頻道

最近有機會來買,店家的便當很好挑選簡單明瞭,就是三杯雞70元(十月去買漲價變75了)和爌肉便當75元,另外可買綜合95元及單買菜飯便當45元,主菜都是我喜歡的。週日固定休,寒暑假休六日兩天。

第一次買時就打定主意吃三杯雞,然後看著店家夾爌肉時心裡也好想吃爌肉,看起來大塊又肥美,惹人垂涎!生意真的超好,快輪到我時青菜只剩一種,旁邊大鍋還在趕鍋中,滷蛋也空了,滷豆腐也正在滷。有些人不想等就會說青菜都一樣就好(我無法XD),後來看有人直接說滷豆腐沒入味沒關係,店家就去還在滷的鍋內夾出來,我就也跟著點了^^。

三杯雞飯附三菜,茄子也炒得好好吃,肉汁很下飯份量很夠。很喜歡吃這種滷豆腐,整個便當吃起來就是有媽媽的味道。

第二次再去是11:30,也都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菜色看起來比我第一次買時備得多樣,比較有得挑選,不過輪到我時又一樣青菜被清空也太巧XD。不想排隊就用餐離峰時段買,下午是沒有休息的一直賣到晚餐,售完為止。提醒大家買便當也要戴口罩喔。*也有看到店家提醒現場沒戴口罩的人下次要記得戴*

這次就買了爌肉飯和綜合,爌肉真的好吃下飯,肥嫩部份配飯最剛好,便當配菜有蛋有豆腐我覺得更是美好,完全就是我的菜~看前面的人要求全瘦肉,就要加價。

綜合的95元就會有三杯雞和爌肉,想一次滿足兩種肉的可以點這個^^。如果也喜歡這種台式便當菜色的朋友也可以找機會買來吃看看~

一中街轉角排隊便當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6巷1號(福州包旁)
電話:無
時間:11:30-售完(週日公休、寒暑假休六日)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其它便當: 轉角便當|一中商圈福州包旁巷口,45元起菜飯便當、三杯雞、爌肉便當,台式美味轉角人氣便當店 爪飯日食|一中商圈巷弄簡餐便當店 可愛貓碗文青質感80元起附四菜飽足有份量 那個那個飯|一中巷內超大雞腿飯 附三菜還有溏心蛋 飲料熱湯免費喝 用餐時刻人潮滿 無招牌燒鴨飯|網路激推便當店 慢來吃不到 每天只賣三小時 叉燒燒鴨都好吃 燒肉週五限定 璞石閣玉里麵|花蓮在地風味小吃,扁食、魚丸、玉里麵,還有香Q涮嘴腳庫飯,崇德昌平路美食 親子餐廳推出85元起低GI健康便當,板腱牛、松阪豬、烤鮭魚等還有蔬食便當,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台中冒險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