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 台中火鍋 合作精選

饌和牛。專人桌邊爆炒鍋底+澳洲和牛吃到飽,鮮蔬鍋料冰淇淋飲料無限供應,肉多多集團最新品牌

肉多多集團最新品牌饌和牛,是旗下第一個和牛火鍋吃到飽餐廳。目前全台第二間店就在台中漢口路上。第一間在台南,未來也規劃北上展店,要讓全台喜愛吃到飽的火鍋控們全都能吃到!


加入/追蹤👇
捷運公車生活圈蘋果FB 

❤️歡迎分享連結,圖文未經同意不得使用⛔️

 
台中法式餐廳推薦,七期市政路上精緻低調質感約會餐廳,享受浪漫優雅的美食饗宴

♡用餐空間♡

用餐空間位於二樓,桌間距離寬敞不擁擠,大桌也還有隔屏或拉簾可彈性安排座位。備有兒童座椅,很適合家庭或公司團體聚餐,也是不少學生選擇聚餐的地點。


♡自助區♡

自助區的鮮蔬飲料吧數一數有超過四十種以上的新鮮時蔬及鍋料麵食,還有多種飲料、甜湯、冰品無限量供應,想吃多少自己拿,食材超豐盛!

不愛吃飯沒關係,麵類也有多種選擇。就在蔬菜區上層,有鍋燒意麵、寬粉、粉絲、蒸煮麵、王子麵等。


滿滿的季節鮮蔬自助吧隨你吃~這區就有高麗菜、大陸妹、大白菜、青江菜、地瓜葉、番茄、香菇、南瓜、黑木耳、杏鮑菇等12種鮮蔬菇類。

另一櫃則有玉米、水蓮、金針菇、鴻喜菇、絲瓜、冬瓜、凍豆腐、紅心地瓜、洋蔥、米血、魚蛋,還有秀珍菇、芋頭、鴨血、豆皮、百頁、雞蛋等。前排還有一整排風味火鍋料。

黑金和牛肉燥飯。在自助區提供無限取用,以和牛絞肉及帶皮豬肉依比例燉煮,帶點甜度香鹹下飯。一旁還有可以搭配的老虎醬,嗜辣的務必試試,肯定可以配上好幾碗飯XD。



紅豆湯在一旁自己舀,可以自己動手煮湯圓。小湯圓內餡有花生及芝麻口味,結果我們都沒吃到花生的XD。

紅豆綿密甜度剛好,芝麻湯圓也很香Q,餐後記得來一碗。

飲料區選擇不少,汽泡飲雪碧果汁類、蜂蜜檸檬、無糖綠茶,喜歡喝熱的有茶包、咖啡、牛奶,還有較少見的芭樂汁、楊桃汁、冬瓜檸檬、韓式柚子茶。

還有霜淇淋機可以DIY,這天有抹茶和牛奶口味,綜合就變成了抹茶拿鐵。也能吃到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的榴槤冰棒、巧酥冰棒。還特別選用台中在地經營超過40年的美方芋仔冰,是許多人喜愛的知名老店,口味也會不定期更換喔。

♡醬料區♡

有店家特調的胡麻豆乳醬、美乃滋泰式燒雞、蜂蜜芥末、日式腐乳醬、和風醬及其它辣椒、碎蒜等辛香料,喜歡沾醬搭配的可以自行選擇變換口味。我們覺得湯頭很夠味,都沒有用到沾醬XD。

菜單

2021最新菜單請點:超狂饌和牛399元吃到飽,憑其他家和牛火鍋發票每人現省200元!
分為三種套餐類型,最基本的就是有498元吃到飽。638元、638+88元則都有包含澳洲和牛。+88元的肉類品項多達十種,另有三種單點熟食吃到飽。同桌需選擇相同價位,清潔費10%另計。另有樂齡價(65歲以上)、孩童價(121-140cm),以及幼兒199元(101-120cm)、小兒價99元(81-100cm)可以參考。

看桌卡可以更清楚內容,我們是吃638+88元的選項,就是不當小孩全都要XD。

菜單背面還有指導如何來個和牛五重奏!教你和牛火鍋吃到飽搭配招牌沾醬,外加和牛手捲、黑金和牛肉燥飯、熱焰炙燒骰子和牛以及土石流和牛泡芙,百分百享受全和牛美味。

♡熟食吃到飽♡

638+88元的吃到飽就是多了和牛泡芙、骰子和牛、和牛手捲三種熟食,等火鍋滾煮時就能先慢慢享用。食量不大的可能吃完這些就先半飽啦XD

土石流和牛泡芙以日式泡芙夾入手打和牛漢堡肉,漢堡排裡包有起司,外層淋上了蜂蜜芥末醬,風味酸甜,口感酥脆又軟嫩,是店家推薦的熱門餐點。

熱焰炙燒骰子和牛加上洋蔥和蒜酥,香氣十足超好吃,肉控別錯過!

蔥動和牛捲。海苔片包覆高麗菜絲,鹹香脆甜加上香煎和牛肉的柔潤滋味,上頭還有蔥絲蝦卵點綴,灑上一點花生粉,一口咬下超滿足,這大人小孩都喜歡。

♡現炒湯底♡

饌和牛的湯鍋是以鴛鴦鍋呈現,以豬大骨熬煮的味自慢老火湯是固定湯頭。另有日系壽喜燒、味增牛奶、養顏番茄、韓式大醬湯、爆炒饌麻辣可五選一。我們選的是爆炒饌麻辣,非常香辣濃郁,喜愛麻辣風味的人可以試試~

饌和牛的湯頭也是店家特色之一,是有專人推車到桌邊現炒的手作湯頭。

一碟特調的麻辣醬加上辣椒、中藥材及辛香料,入鍋爆炒陣陣濃郁的麻辣香氣撲鼻而來,最後再注入豚骨高湯就完成了。

可以圍上店家提供的圍兜兜,避免湯汁不小心直接噴到衣服。店家會在第一輪把10種肉品全都上一份,也可以直接挑點自己想要吃的肉品。

♡638+88元十種肉品吃到飽♡

義式舒肥雞腿肉。有用義式香料先醃製,再以舒肥方式保留雞腿嫩度,只要稍微涮煮加熱就可以。沾點附的秘製蔥油醬,嫩嫩的很好吃,類似蔥油雞,覺得這吃法比一般火鍋店的生煮雞肉更美味,品質也穩定。

店家嚴選的澳洲極致和牛,建議在火鍋滾燙時肉不離夾,只要入鍋2秒涮一下,約5分熟即可。不過也看個人習慣,有些人不愛血色。和牛涮煮吃起來脂香肉軟嫩,口感較明顯。

熟成紐澳牛系列有板腱牛/霜降牛/沙朗牛。紐澳牛肉的脂肪量都比較少,肉質較紮實,也就是瘦肉多於肥肉。較適合沾醬搭配入口,增加順滑口感。不愛肥肉的也很適合吃紐澳牛。



熟成美國牛系列有板腱牛/培根牛/霜降牛。美國牛的油脂分布都較為明顯,板腱及霜降油花比較勻稱,吃起來肉彈有嚼勁。比較起來培根牛的油脂更豐,我們一般也常吃到,油多就能更顯肉香,我自己是蠻喜愛的^^。

台灣豬系列有梅花豬/培根豬。這天吃到的兩種豬肉油脂都蠻均勻的,吃來都很嫩口彈牙喔。

吃肉也要記得配配菜。饌和牛的蔬菜都大片又漂亮,挑幾款愛吃的隨便擺都好好看,白菜也很甜喔♡肉品鍋料都無限供應,甜點冰品飲料無限暢飲,可以吃超撐!還有和牛可選擇,愛吃肉的別錯過,喜歡有豐富鮮蔬的這裡選擇也超多,肉控菜控都能滿足!


♡位置&交通♡

饌和牛台中二號店位於漢口路上靠近山西路,肉多多漢口旗艦店樓上,斜對角就是曉明女中。停車可找路邊的汽機車停車格,門口就有漢口山西路口公車站牌,可搭67、127,習慣搭公車的人可以參考。中清路的公車路線更多,可在中清漢口路口下車,走路到店不用5分鐘喔。
【公車路線參考】
漢口山西路口:67、67繞、127、127延
中清漢口路口:6、9、29、32、33、61、101、108、500、525、850

饌和牛-台中二號店粉專菜單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4段72號2樓
電話:04 2298 5700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6:00/17:30-02:00
週六、週日
11:30-02:00
2021最新菜單399元起
另有樂齡價(65歲以上)及孩童價(121-140cm)
幼兒199元(101-120cm)、小兒價99元(81-100cm)
同桌需選擇相同價位,清潔費10%另計。
用餐限時110分鐘,可刷卡。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