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咖啡下午茶 蘋果吃不完 蘋果美食市集

Coffee Smith@海海蛤蠣義大利麵 虛華少女心冰沙 拍照打卡心機咖啡館

Coffee Smith是我們吃完南洋燒肉餐後過來續攤的。因為R工作關係,到達時我們已經完食了,W就建議來這間從台北開下來的咖啡館。也在華美街上,走路過來而已,這一排隨便走都有餐廳^^。


早午餐、烤餅、義麵、燉飯、咖啡、調飲都有,我們才吃完午餐,就都點飲料,只有R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她的套餐+60元附的例湯和沙拉,看起來就很不錯捏!

白酒蛤蠣蛤蠣蛤蠣細圓麵260元。沒打錯喔,菜單真的是跳針XD,不過這一上桌超威的啦!蛤蠣很多很重要難怪要說三次XD。蒜炒清香帶點迷人白酒風味,R說好吃,M笑稱這是痛風麵阿根本就是蛤蠣海,哈哈~





W的檸檬冰沙,也是一上桌就讓人哎哎叫,好虛榮好漂亮的一杯XD,搭配銅杯、鏟子湯匙,光拿著感覺就氣質提升了>///<。

蘋果野莓冰茶/冰美式

蘋果野莓優格凍飲180元。覺得很好喝耶,尤其它家得優格非常濃郁好喝,整杯冰涼酸甜滋味豐富,我和kimi都很喜歡!

還有盆栽奶酪也被我抓來陪拍。

I的摩卡咖啡冰沙。愛心棉花糖和鮮奶油上的彩色色巧克力,都是會讓人噴發少女心的小心機耶。




空間感也是現在很流行的復古工業風喔~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Coffee Smith Taichung 台中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號
電話:04 2326 2005
時間:10:00-18:00/六日:08:00 – 21:00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其它特色咖啡館:
Root caf’e(鹿特)

卡啡那大墩店

旅圖好咖 You Tu Cafe

逢甲夜市24小時營業工業風咖啡館

多那之咖啡概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