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2015葫蘆墩全國馬拉松@考驗早起親子同樂的馬拉松盛會 強健體魄一起來

人生第一次馬拉松,當然要記錄一下,而且也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XDDD!嚕嚕登高一呼,我們家姐妹也帶著小朋友參加!這天清晨四點多起床後出門,到達葫蘆墩國小週邊已經萬人空巷了,這時也才五點多,馬拉松人真熱血阿! 
1124

先幫小人集合拍照一下,牛仔真的是到哪裡都能席地而躺,怎麼教都不聽,常常當免費的人體擦地機=..=。 
1121


我們報的是親子健行組,對!就是像在走路散步的那種XD,不過來回也需要走個四公里,雖然說是健行,但一路上還是有很多親子都有用跑的!我也有跑了一小段,因為小人有如脫韁野馬跑太快要追上他們,不過後來我放棄追了,好喘阿真累,還是保留體力走完全程咖安心!我家大姐還報名跑十二公里的,超強!
1128

途中會有補給站,飲水是一定有的,聽說跑全程的還有提供各式水果和飲料給跑者補充熱量體力,加油阿! 
1125

1129

1132

健行組的折返地點還有貼心的提供毛巾和礦泉水,另加一小瓶綠油精呢!有報名才有喔!
1130

回程小人也累了,開始都用走的了,不過感覺他們體力很不錯,果然年輕力壯身體好。
1126

1127

回到葫蘆墩國小,我們找了個遊戲區當集合地點,小孩們依舊活力十足的玩樂,大人們早就坐下休息喝鹹粥(主辦單位提供)。
1131

1114
最後來個大合照後先解散回家休息,還有中午的續攤午餐活動!(是的,這個時間也才九點而已,早起的大家好棒!)

然後小人真的好可怕,聚在一起就都不會累,再出門來到餐廳,依舊活跳跳的玩樂奔跑在釋放他們的能量@@
1138

1137

豐原在近幾年真的多了好多餐廳,這間維果漫遊庭園我們也是第一次來。有空間可以讓小朋友活動,算是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1139

1140

1141

下午回程我家小人終於沒電,在車上就睡著了,然後進到家門後又繼續睡。
1133

1134

中間有被我叫起來要他們去洗澡,不過我轉個身就又倒了哈哈,真的知道累吼XD,說到底還是老娘最厲害啦!!
1135

1136

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而且在豐原這樣的盛大活動好像也是近年才有的,明年要要不要也來湊熱鬧呢?不跑步來走走也不錯喔!
1123

我們的其他親子活動:
歐豐小型賽車場@專業教練指導 台中專業小型賽車賽道 挑戰安全競速的賽車體驗

屏東大鵬灣賽車場@小型賽車卡丁車 可親子同樂挑戰競速極限 安全有趣又好玩

高雄台糖賽車場 @親子同樂 安全有趣又好玩

台中日本人學校@2013秋季祭典一起來玩吧

日僑學校第十九屆秋季祭典

豐年菇類生態農場.埔里親子小旅遊.採菇.吃菇.彩繪DIY.菇類太空包.鮮菇生態農場體驗.全家共遊樂趣多

后豐自行車道東豐舒馬克賽車場/大方賽車場

草莓世界@台中採草莓 大湖草莓 牛奶草莓 親子採草莓樂趣多

農村幸福味海潮味(忠義社區x員林社區)@農村再生一日遊

豐原心鎖橋@鐵道上即將走入歷史的心鎖許願橋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賞花健行尋月老 漫遊瀑布深呼吸

草泥馬咖啡@台中也有迷你草泥馬 園區櫻花盛開中 還有小小溜滑梯 適合親子一起來走走

車埕林班道.車埕車站.車埕老街.貯木池與天車 近山親水玩鐵道的親子小旅行 

大坑九號歩道~多爬山有益健康但是好喘

潭子東喜堂@親子同歡好場所可是人爆多XDD

探索農再教育營隊-軟埤坑農產體驗一日遊

彰化觀光巴士一日遊@【享.活力】公路花園活力之旅

臺灣民俗文物館@古色古香古玩意兒~市區裡的世外桃源

溪湖糖廠彩繪小火車

2015葫蘆墩全國馬拉松@考驗早起親子同樂的馬拉松盛會 強健體魄一起來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