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精選 蘋果美食市集

無名飲料店。台中超夯排隊人氣飲料店只賣阿嬤怕你餓,豐富嚼感配料滑嫩Q彈,一杯就飽晚來買不到!

台中漢口路上人氣搶搶滾的無名飲料店,還沒營業外面就有排隊人潮,而且店家就只賣一種飲料,晚來還有可能買不到!


加入/追蹤👇
捷運公車生活圈蘋果FB 

❤️歡迎分享連結,圖文未經同意不得使用⛔️

 

大家就是為了這杯名為阿嬤怕你餓的滿料嫩仙草奶茶來的!一杯奶茶裡面的嫩仙草就將近有八成滿,還會再加上晶球和椰果(目前因椰果品質不穩定暫無添加)。都是固定甜度去冰販售,一杯50元,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看到店家冰箱內自製的嫩仙草,一杯杯的份量沒在騙,就是這麼滿。現場裝杯時也毫不手軟,愛吃嫩仙草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搭配的奶茶每日現沖現泡,販售的份量就是固定一個大桶鍋。無名奶茶的甜度固定,是調整在微糖與半糖之間,所以購買的時候只需說要幾杯就好,沒有甜度選擇喔。

一般飲料店如果要另外加料,通常都會需再加價5元或10元。阿嬤怕你餓則是直接幫你加好料,滿滿嫩仙草再加了晶球和椰果,不用加價就能吃得到,也更增添了口感的豐富度。

每一杯的阿嬤怕你餓都是這樣讓人滿足的大份量,喝上一杯就能讓肚子飽翻天!

我離開店家時人潮也持續排隊中,雖然也很想跟大家說可以離峰時段來買才不用排隊,但真的說不準哪個時間算離峰XD。營業時間是15:30-19:30,但阿嬤怕你餓到目前為止都在傍晚五點左右就賣完了,所以想喝還是要趁早喔!

固定甜度還去冰的阿嬤怕你餓真材實料,真的就像是家裡阿嬤怕你吃不飽一樣。奶茶喝起來香醇有茶香,融合椰果與晶球的甜度,配上它們極有嚼感的滋味,搭上滑順軟嫩的嫩仙草,很容易會一喝就上癮啊。(目前因椰果品質不穩定暫無添加,請依現場供應狀況為主)

大塊仙草口感軟嫩,色澤透亮入口柔滑老少咸宜。覺得一杯量太多怕太飽,也能像我一樣分次喝,三種料當甜點搭著奶茶吃,悠閒享受午茶時光!

家裡喜歡嚼感系飲料的兩兄弟也非常喜歡,說每一口真的都能喝到滿滿的料超過癮!

無名飲料店也還有販售另一款人氣商品幽靈鮭貝醬,一罐399,三罐1100,我之前也買過。買回家吃得很過癮,不會煮的人像我們直接拌飯就超好吃了XD,偶爾奢侈一下很可以喔^^。
鮭貝醬宅配:https://www.ghostsouce.com/Salmonsauce

店家位置在漢口路往華美西街的方向,這區路段車流量較大,不熟位置的話容易錯過。隔壁是佳而軒自助餐及三信牙科診所,斜對面顯眼和知名的地標是台灣大哥大及曉明湯包,想購買的人可以參考。騎機車相對方便,開車停路邊停車格要碰運氣。公車站牌:三信公園或中華國小,可搭67、127或綠1,步行約1-2分鐘。

漢口無名飲料FB粉專
鮭貝醬宅配:https://www.ghostsouce.com/Salmonsauc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308號
時間:15:30-19:30售完為止(周一公休)
目前暫無預訂取貨、外送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