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日式料理 旅遊景點 蘋果美食市集

清水服務區最新日本美食天堂,丼飯、壽司、咖哩飯、拉麵等五大日本美食,國道高速公路最美休息站

清水服務區最近新開幕了在3樓的日本專區-「JAPAN SKY DINE日本美食天堂」,引進了日本的美食與特產,讓到國道休息區的用路人,也能多一種新的用餐選擇。

一旁還有電梯可以直接上樓,有帶著老小一起外出的家庭可以多加利用,顏色很繽紛呢。

有新宿咖哩、北海道水產、大山製麵、京都丼物、姓屋等5間餐飲店,及日本知名和菓子、工藝品等專櫃,空間淺木色系質感很舒適,也因為餐飲店家數就五間,跟一樓餐區比起來也較不擁擠。

我們繞了一大圈也有再去一樓(人潮超多),最後決定來新宿咖哩吃看看,有自己獨立的位區,空間感也更為明亮。咖啡80元起,咖哩飯145元起,聖代150元起,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一樣會給無線叫號器,等自己的號碼震動後就可到櫃台取餐。

我們點了牛肉咖哩195元、炸蝦咖哩215元和豬排咖哩215元。豬排有附高麗菜絲,另兩款有附蔬菜。味道還ok,只是餐點完全不熱,連要說是溫的都很勉強。小孩吃還可以,我就完全不想吃了QQ。有跟店家反應,就說會再跟廚房說。希望真的可以改善啊! 

這裡風景也很不錯,算是國道服務區裡的熱門休息站,有機會經過時不妨也來走走吧!

清水服務區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吳厝二街89號
電話:04 2620 2829
時間:24hr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最新:
來去派出所喝咖啡,84歲頂街派出所重新開張,結合A.D.1936頂街藝文珈琲,全新的餐飲藝廊古蹟空間

朝氣美濃商行|新開幕北區早午餐,吐司蛋餅專賣,熱豆漿香醇好喝,中友百貨、一中、中國醫藥大學商圈


時時香RICE BAR勤美店|瓦城集團旗下品牌,跨菜系中式料理,特色米飯無限續,勤美誠品綠園道,時時香菜單

台中特色美食,蒸籠炸雞套餐融合台韓餐桌復古元素,泡菜小菜無限續點吃到飽,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追蹤 ☞:蘋果FB

追蹤 ☞:蘋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