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蘋果吃不完 蘋果美食市集

Butter巴特2店Brunch&cafe│歐洲宮廷公爵皇后浮誇系早午餐 飲料免費續杯 美術館商圈

繼吃過hoyo cafe的國王早餐印象深刻後,這次吃到巴特2店這份鬍子公爵,也是讓人驚喜的大份量早午餐!而且都是在美術園道附近的店家,是這裡的人早餐都要這麼彭派嗎XD。


同學點的這份鬍子公爵早午餐380元,真的是很誇張!兩個人吃都可能嫌太多。有牛排、透抽、炸雞、生菜沙拉、薯條、炒蛋、麵包。附六種醬料搭配,莎莎醬、黑胡椒、芥茉、和風柴魚、咖喱、優格,可以自己變換風味,醬料我憑印象是這些口味,若有誤請依店家為主。整份餐點就是爆炸多,上桌就會傳來陣陣驚呼聲XD,而牛排香氣更是迷人,這餐就是海陸通殺的感覺啊!(最後當然是吃不完打包了啊哈哈)

我點的是巴特拼盤裡的經典起司肉排滑蛋180元。

我還特地問了是不是炸肉排,店家說是用煎的。所以我就很開心的點了,結果沒想到肉排是漢堡排XD,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這份的鮮蔬是還炒過的,讓我有點小受傷,雖然也好吃,但我期待的是生菜說哈哈!


巴特的蛋餅系列也很特別,餅皮有加入新鮮蔬果製作,同學的這份拉絲起司蛋餅190元,就有加入紫芋,顏色鮮豔卻很天然。套餐附的就是新鮮生菜和濃湯,還有薯條和脆餅。

這兩份則是沒跟上我們這次小聚的W和老小再另找時間去吃的,拍了照片傳給我看,蛋餅是加了火龍果喔,也超美的!套餐附贈的飲料有冰或熱的蜜紅茶、蜜奶茶和美式咖啡三選一,都可以免費續杯。換購飲料可折抵30元,不過我覺得套餐附的飲料就很好喝了,重點還可續杯,就不用換購了啦^^。


店內餐具茶水自取,進門入口可取菜單和小紙條填單後再到櫃台買單,消費還可累積點數折現。店內擺設裝潢有很有味道,一二樓都有座位。


消費須知與菜單。

低消為一份主餐,店內也有提供兒童餐椅,用餐限時90分鐘,我們平日來無人候位店家也沒有來提醒用餐時間,所以非假日應該可以比較享受輕鬆的氛圍喔。大份量餐點的鬍子公爵和瑪莉皇后則不在菜單上,在桌上另有DM可看,瑪莉皇后則是窯燻豬五花餐,喜歡大份量早午餐的可以試看看喔~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Butter巴特2店Brunch&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電話:04-23783007
時間:8:00 – 17:00(週一公休)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佈為主

其它:
喵咪肉球餐桌小物讓人失心瘋 ►hoyo cafe國王早餐 ►穅村Country Brunch北屯大份量早午餐 ►壹柒手作早午餐的日常IG網美打卡店 ►梧桐吾同美健康中西式早午餐玖玖 中友商圈老宅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