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邀約

酷味雞調理屋@美味雞料理 即食免流汗 蒸烤微波快速又方便 超夯團購平價好吃

這次收到酷味雞調理屋的兩種雞肉調理包,分別是五香無骨土雞腿排(生)和紐澳良辣味雞翅(熟),調味上是都已經醃漬好了,可以完全不用想怎麼去料理,真的是煮婦的好幫手啦。
8609

8612
還沒收到前就好期待,因為它家的無骨腿排是台灣土雞,和一般超市或賣場常見的肉雞不一樣。我媽常說肉雞的肉質太鬆軟她不喜歡,她煮雞肉料理或燉湯一定都是去市場買土雞,土雞彈性夠,吃起來又嫩口,回家時喝到她燉的土雞湯都覺得好幸福!


包裝上都有建議料理方式,煎或烤都適合。雖然已是11月天,但是高溫卻遲遲不下,開火很熱阿,很不想煮完又是一身汗,當然是用烤的比較優雅XDD。真空包裝的五香無骨腿排退冰後,在鍋內擺些洋蔥,直接將這大雞腿放入,然後看看冰箱內有些什麼適合放進去的食材。
8745

8746

切了一點芹菜和蘑菇,加上一些辣椒絲點綴增色,再灑一點豆芽菜附的韭菜,讓大雞腿不單調,再放入烤箱就可以囉!
8749

8750

紐澳良辣味雞翅我是用電鍋加熱喔!等五香大雞腿烤好的時間,洗完米,再把退了冰的雞翅取出三翅三腿,一樣點綴一些香菜葉,跟著米一起進電鍋,就等著跳起來就好。
8758

五香雞腿用240℃約烤25分後取出,在加了點蛤蠣、鮮香菇和玉米筍及九層塔,我真的是翻到什麼就加什麼,超隨意XD!而且最近菜價還是沒有明顯降下,有時候真的覺得吃肉就好比較乾脆XD。
8765

阿阿阿我的蛤蠣烤得太久有點乾了啦!因為又加熱了十分鐘,大家時間要斟酌阿!
8774

登楞!出爐後週圍的雞皮略焦,不過香氣撲鼻,帶點海味,這樣簡單的海陸大餐端出來,馬上為晚餐加分不少!
8776

土雞肉質紮實又有彈性,酷味雞的調味讓雞腿更多汁啾西,雖然皮有些烤焦了,但是還酥酥脆脆的咬起來好香。
8792

8796
這看似豐厚的膠質在雞皮上更顯得彈Q好吃,讓白飯看起來也更美味,感覺就是可以再來一碗了!
8800

辣味雞翅因為帶辣,當然就由我們大人解決,原本就是熟食,電鍋蒸熱後修騰騰的好好吃,而且辣辣的口感非常開胃會涮嘴,一組120元,有二節翅和翅小腿各6支,很平價阿,而且只需加熱就能馬上大快朵頤,非常適合當冰箱裡的方便常備菜,隨時想吃肉還不用出門買!
8802

另半份我留著拿來當宵夜,用烤的或微波也就很快,木頭人還配著清酒邊吃邊說下次可以買多點回來XD。
8803

想買就直接上網酷味雞調理屋按一按即可,商品還很多種,而且價格實在,滿3000元就免運,但是每種都買一個也不到三千(真平價XD),所以可以和朋友同事合購喔。
8614
現在官網還有舉辦活動,到2015/11/26中午前,上傳土雞料理照片到活動頁面與大家分享,就有機會獲得歌林多功能電子鍋!平常有在吃土雞及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考
活動請點:好食土雞料理大比拚(商品資訊和活動請依店家公佈為主)

訂購網站:酷味雞調理屋
粉絲專頁:酷味雞調理屋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酷味雞調理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9號一樓
電話:(02)2596-2868
專頁:酷味雞調理屋
網站:酷味雞調理屋
信箱:linshowme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