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吃不完 蘋果美食市集

所長茶葉蛋|史上最龜毛的茶葉蛋來台中 豆干堡海燕窩套餐 限時限量贈送茶葉蛋溏心蛋 中友百貨新櫃

台南知名的所長茶葉蛋來台中啦!我有聽過沒吃過,今天逛大街去,順便來探探這神奇茶葉蛋~

我逛完一樓net後,大概兩點多來的,櫃位就在B棟B2布莉歐經典烘焙咖啡斜對面,小新鯛魚燒旁邊的樣子(有點忘了>///<)。本來想說來買茶葉蛋吃看看,卻看到居然有套餐?而且是我喜歡吃的豆干做成的豆干堡,就決定買一份吃看看(而且裡面也夾蛋,一兼二顧?XD)。

點了一個2號套餐99元,有豆干堡和海燕窩,口味有原味、辣味和泰式,我選了辣味的。這三天有贈送茶葉蛋活動,所以我也獲得一顆^^。豆干堡還有紙盒包裝耶,好可愛~

感覺就像卦包一樣,夾了泡菜滷蛋,豆干咬下驚為天人,微辣口感和吸透滷汁的豆干是我愛的風味,好想再辣一點XD。

茶葉蛋的蛋黃煮得很順滑綿密,吃起來不會有要噎到的感覺XD。好吃,只是對我來說不夠燙有點可惜。然後那個海燕窩一喝,整個爆飽,是果凍口感,成份是海石花、冰糖、紅棗,這個小朋友也會喜歡喝。

現場還有一些禮盒及茶葉蛋、鐵蛋、豆干等可以購買,這三天也有慶開幕贈送茶葉蛋的活動,假日可以去吃看看,不用跑台南囉~櫃位旁無座位,我是拿到樓下美食街的吧檯座位區吃的喔。


(活動參考如下,請依現場公告為主)
9/1(五)~9/3(日)☆歡樂開幕慶 所長也瘋狂☆
好康第①重
活動期間於當日不限金額消費,即贈『原味茶葉蛋』1顆!
(每日限量50顆)
好康第②重
活動期間凡購買人氣組合299,即贈『溏心蛋』1包!
(每日限量20組)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所長茶葉蛋台中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B2
電話:04-22292729
時間:11:00 – 22:00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佈為主

其它:
喵咪肉球餐桌小物讓人失心瘋 ►NET特賣 ►大份量早午餐 飲料超大杯 平價早午餐 ►壹柒手作早午餐的日常IG網美打卡店 ►份量多飲料免費續杯 友善親子餐廳 玖玖 中友商圈老宅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