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邀約

金蕎食品@黃金帝王酥 小麥土鳳梨酥 手工古法製作 健康又有特色的中秋節慶禮盒

2835
中秋節即將來臨,除了烤肉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人家說月圓人團圓,異鄉子女通常也都會在這節日回家孝親一下,伴手禮也不可少,所以就有一句話出現了:中秋節就是要吃月餅阿不然要幹嘛?然後還要烤肉還要吃柚子,說真的中秋節真的很忙耶XD。
現在月餅真的超級多的阿,除了傳統老店外,很多糕點業者也會推陳出新,口味上自然豐富多變。這間台灣首創名店金蕎食品所推出的黃金帝王酥和小麥土鳳梨酥,就是年節送禮很好的糕餅伴手禮選擇。
2804
2781

2811
小麥土鳳梨酥禮盒10入/400元
2794
2795
台灣的鳳梨酥大概是世界有名的了。金蕎食品的鳳梨酥不但是新鮮土鳳梨製作,外皮還加上烤焙過的小麥,內餡吃得到鳳梨果肉的纖維,皮酥可口帶有麥香很特別。
2879
2865
食安是現在人最注重的事情了,店家標榜純手工、無香料、無防腐劑,就是要讓人吃得安心無疑慮,但是請在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因為食材再天然,也是有保鮮期的。
2872
在拍照時牛仔就很不安份,一直喊著要吃,還在鏡頭後方翻滾XD。
2883
酸甜不膩的酥口滋味,真的是老少咸宜,送禮自吃兩相宜呢!(吃得超認真啊哈哈)
2885
帝王酥禮盒6入/390元(9月1日起會調漲420元/6入喔,趕緊預購省荷包呦!)
2809
這帝王酥看起來就很厲害,內餡成份融合了美日台澳的精華食材,好威阿!難怪取名帝王酥XD。
2830
連包裝的烘焙紙都很漂亮喔!三個一排的組合,光看色澤就覺得好吃。
2824
切開後裡頭層層的內餡有日式手工麻糬、嚴選烏豆沙、皇家奶酪、夏威夷火山豆,細緻漂亮不在話下,重點在吃起來的口感,太神奇了啦,真的就像它寫的是香酥軟Q脆,而且沒有甜膩感才可怕,因為會涮嘴啦!
2853
2832
金蕎的黃金帝王酥是用日本海藻糖及無反式脂肪的紐西蘭奶油調配,低糖又健康的訴求,根本完勝女人家的心阿,原本只打算吃半個就好的我,整顆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耶,牛仔都驚訝到豆桃栽了XD。
2836
kimi也好喜歡吃,一樣整個吃完不手軟,本來還有點擔心他會不會覺得太多,因為一個帝王酥也頗大一顆,結果我多慮了,哈哈。(請忽略後面的小牛腿XD)
2895
曾獲選為新北市十大伴手禮的金蕎食品,不管是小麥土鳳梨酥或是黃金帝王酥,都是具有特色而且健康的糕點。當伴手禮,或是公司行號要送給員工的中秋月餅,還是想自己買來當點心吃,都非常適合呢。個人尤其推薦黃金帝王酥,絕對會大受好評。
280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訊息,也還有其他不同種類的月餅糕點可以選擇喔。
帝王酥禮盒
小麥土鳳梨酥禮盒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金蕎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5號
TEL : 02-2247-9111/02-2249-4458
FAX : 02-2245-9038
E-mail : chinchyau@hotmail.com
FB專頁: 金蕎食品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