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手搖茶飲店 蘋果吃不完 蘋果美食市集

慕繽|逢甲對面 30元起學生最愛平價消暑雪花冰 還有挫冰 豆花等冰菓店

上個月底難得集合的同學姊妹淘們終於聚集,除了帶小孩們一起同樂做糕點外,吃完午餐我們還找了冰品店消消暑氣。雖然是假日,但逢甲商圈午間時段就營業的還是少數,沿路就想著碰到有營業的店就進門,然後就看到了這間水藍色招牌的店,還確認了裡面的位置夠多有冷氣,我們才放心坐下,畢竟一次要有大小人共15位的空間,還是得先探問一下得好^^。

有豆花、雪花冰、挫冰,30元起價格親民,種類也很豐富大眾化,桌數座位也夠多。我們點的有些重覆有些和小朋友共食,就分享幾份有拍到照片的冰品。

豆花口感細軟,風味不錯。我點的是鮮奶豆花,也有原味糖水或加豆漿的,配料也可自由選。



三種冰。另一個料被冰山遮住了XD,它家碎冰比較細緻耶,我覺得很不錯。

珍珠奶茶雪花冰。雪花系列都還會有一球冰淇淋,這天是巧克力風味的,有種賺到的感覺。綿密的雪花冰真的很討喜,而店家的珍珠也煮得Q彈,小朋友都很愛!

西瓜牛奶雪花冰。

異果戀曲雪花冰。

店如其名,就在文華路上逢甲大學外牆摩斯漢堡對面,真的就是逢甲對面喔。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慕繽|逢甲對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77號
電話:04-24631687、24621687
時間:11:30 – 22:00(週六:12:00 – 22:00)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佈為主

其它:
黑豬咖哩専売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職人牛排 ►泰神泰式打拋豬蛋餅

逢甲古早味零售糖果攤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Maj.frutti 冰菓藝棧 ►激旨燒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