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邀約

H i 童裝小舖@韓流優質童裝輕鬆挑 從頭到腳全面八折 逢甲歡樂星內最young的流行時尚 引領潮流的韓風男女童裝

在逢甲歡樂星商圈裡,除了好吃的美食一大堆外,服飾店家也不少。今天不看媽媽的衣服了,小人帶著來逛這間H i 童裝小舖,目前全館八折,都是店家親自飛到韓國帶回的,蠻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逛街時都會來採購一下。
3365

媽媽們應該都有相同的困擾,就是要孩子們乖乖試穿換裝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這裡孩子的衣物從頭到腳的商品一應俱全,男童女童的都有,可以一次買完解決,不用分批和小人們纏鬥╰( ^ω^ )╯♪ 。
3392


3394

3372

兩少爺像沒他們事情一樣,自顧自的聊天吃東西。旁邊美咩好可愛喔,小女孩就是不一樣,小小年紀就懂得逛街看衣服。(開玩笑的啦XD,她是別的客人的小朋友)
3370

3369

一歲以下的嬰兒童裝這裡也有,若親朋好友家有新生兒的需要送禮,這裡也很適合來逛買當彌月禮喔。這件GAP的包屁連身衣690元,打八折才五百多,很超值耶!
3374

3367

看到這皮衣覺得好帥氣,看版型是女生穿的,內裡還有軟毛,摸起來很舒服。服務人員說這款很多媽媽也會買給小男生穿,真的霹靂帥的啦!
3378

3380

牛仔褲和外套也都有,尺碼齊全,大童有些款式有到15號,剛好我家兩小人的尺寸都有,kimi偏瘦,有些衣褲11或13號都能穿呢!
3395

3399

來來來,要試穿囉!這張牛仔表情超好笑XD
3403

3405

有美女阿姨幫忙試穿還知道要害羞一下,好動的原形有稍微克制一下。
3462

這件格子襯衫也有軟毛內裡,保暖有型,質感很好。
3467

毛衣針織類也有很多款,既保暖又無刺感,小人穿了不會哀哀叫,而且有型有款,有小肚肚的牛仔試穿起來也很帥喔。(媽媽沒有睜眼說瞎話吧XD)
3417

3424

他試穿的淺色牛仔褲,腰間還有彈性扣帶,鬆緊寬度可調整,有小胖肚也不怕穿不下XD。試穿時我本來以為牛仔會覺得太緊而抗拒,結果他居然說不會,還說他覺得很好啊,看來這彈性牛仔褲有合他的喜好^^。
3470

我常常幫小人買一樣的衣服,像這樣顏色不一樣的兄弟裝也很時髦。不過這兩傢伙就不能正經一點嗎?
3447

三八模樣我完全無法制止他,笑死我了啦XDDD
3456

哥哥試穿的這款鞋,穿脫很方便,把鞋帶綁好,以後就雙邊拉鍊一拉就好,很適合這種粗魯小男孩。
3422

這裡女童的鞋子比較多,而且靴款也好好看,內裡也是毛料,造型都比大人的還時尚呢!現在小女生好幸福~
3490

還有帽子喔,顏色鮮豔種類也多。
3503

店家的小朋友戴了這款毛帽很有型,好有韓風型男的感覺。
3501

啊人家那麼帥怎麼我家的都在搞怪,可以不要這樣嗎>”<。剛好遇到鄭寶貝他們一家,也抓過來拍一下,留個紀念。
3506

最後總算拍到一張像樣的合照,動物帽很適合小朋友喔哈哈!
3510

有需要幫孩子們增添新衣的媽媽們,來逢甲時記得到歡樂星來逛逛。店家服務很好,都會幫忙找尺寸,還會幫忙小朋友試穿,像我家這樣番到天的男孩,店家服務人員都還是好有耐心我都快忍不住想八下去了。現在全館八折,像我們試穿的上衣,打折下來免五百就買得到了,質感又好,很多款式尺寸已經開始沒貨了,要趕快去逛買喔!
3452
然後去它家粉專逛逛時,才發現居然有這一件上衣,嘖!我們去逛時居然沒看到,這一定要買一件來逼我家小人穿的啊 (๑•̀∀•́ฅ ✧
126
店家就在歡樂星入口進來右手邊而已(A7),也可以先到網站逛逛喔:
►專頁:H i 童裝小舖
►社團:H i 童裝小舖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H i 童裝小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A7[逢甲歡樂星廣場 A7]
專頁:H i 童裝小舖
社團:H i 童裝小舖

逢甲歡樂星:逢甲歡樂星粉絲團
電話:04-2706-6899
時間:週一~週四 PM 17:00~AM 0:30
   週五:PM 17:00~AM 1:30
   週六:PM 15:00~AM 1:30
   週日:PM 15:00~AM 0:30

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

逢甲商圈好逛好吃:
Emax虛擬實境體驗館@逢甲歡樂星內挑戰心臟極限的冒險遊戲 讓人難分虛實 真偽難辨 喜歡驚險刺激感的人趕快來體驗

大圈仔拋拋樂。美式拋球王。超級推球王@逢甲歡樂星內超夯熱門的捕獲大娃娃遊戲 不用等夜市 這裡每天讓你玩透透

逢甲夜市大攻略│超過四十間部落客推薦的逢甲夜市超夯店家 讓你逛到腳軟吃到肚爆 依舊不想離開還是要再來

逢甲夜市攻略│文華道商圈7家商店懶人包,教你如何邊逛邊吃邊玩樂,還能住得舒適不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