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 蘋果吃不完 蘋果美食市集

(改很牛營業中)龍八燒肉@崇德路新開幕炭火燒肉店 黑毛和牛專賣 鮮甜海味蒸 藍色鐵皮貨櫃屋造型搶眼 免服務費可現金可刷卡消費

崇德路上新店越來越多囉!在九號碼頭旁新開幕的龍八燒肉從裝潢時就很引人注目(改很牛炭燒牛排了),鐵皮貨櫃屋造型和一般燒肉店有很大的不同,新店新氣象,本來在昨晚就跑來看看,結果說有企業包場?只好去吃麥當勞(媽媽傷心小人超開心)。先預訂了今天中午來用餐,嚐鮮一下。(隔壁九號碼頭,以後會不會接著開間十全藥膳之類的XD)
2483

主打傳統炭火的燒肉,好像很厲害。雙人套餐價格都要千元以上,不過看到有特色小菜無限供應,感覺好像也很划算,不過後來發現好像誤會意思了,它們供應的只有套餐上寫的小菜。
2405

(那就不要有這張嘛~害我期待了一下>”<)
1237

我們兩大兩小,點了三人的安格斯皇太子套餐2480元。三人餐除了原本附的三碗越光米外,還可免費送一個加價99元的米飯類,我們選了海鮮煎餅。
1235

今日小菜,除了三品外還附生菜,這些套餐裡的都可以免費續點。
2416

加減配的凱薩生菜絲和蛋黃辣拌蔥絲。凱薩醬我覺得淋太多,但我姐很喜歡。辣拌蔥絲的辣度我覺得還好。
2414

海鮮煎餅用鐵鍋盛裝喔!鐵鍋是當容器而已完全不燙XD,不過送上來的海苔和柴魚片還是一直在舞動,看了很有趣,吃得到內餡包的章魚,滋味不錯。只是我家小人看到淋了美乃滋,把它擦掉才敢吃。 
2418

2419

PRIME牛小排
2423

其它肉品用金銅色的雙層架上桌,造型和常見的不同,質感不錯蠻美的。
2425

PRIME翼板肉、牛肋條、PRIME牛五花
2426

韓風雞腿丁、松坂豚
2427

一開始會有桌邊服務,幫烤PRIME牛小排等較厚的肉品,後面可以自己慢慢烤。
2438

小人們吃得很陶醉,回來後我再問他們覺得好吃嗎?他們都回答:好吃啊!XD
2442

2444

生菜包肉別忘記,加個泡菜更提味。
2448

飲料都是氣泡飲,照片沒拍歪喔XD,杯子本來就是斜的,很特別。
2433

蒸活海鮮。我一掀蓋馬上引起服務人員齊聲說啊不可以掀,蝦子會跳出來!後來真的被蝦子踢出幾根豆芽菜,哈哈。
2452

2456
開鍋時的蒸氣讓兩小人瘋狂,還在那抓煙霧。他們覺得超好玩,我覺得三條線了= =,哈哈。
2458
不過這三人份的海鮮量很怪,兩隻蝦四個牡蠣?這樣三人怎麼分?所以我姐問了服務人員,後來確定是給錯,三人份的蝦有3隻,牡蠣5個,蚵蠣12顆才對,後來有再補給我們。還好我姐有發現,不然真是虧到了。

神鮮雪濃湯。非常好喝,個人很喜愛,應該是因為蒸籠滴下海鮮的精華更加分,所以湯鮮味美。
2465
裡面還有些許大白菜熬煮,連喝好幾碗。另外還有幾塊軟絲在裡面,不知道是蒸海鮮的還是湯裡本來就有的,這就請有去吃的人確認囉!因為我們蒸籠上沒軟絲,但菜單有,不過我也是現在才發現啦。

甜點哈味霜淇淋。今天是草莓口味,還有巧克力碎片,小朋友很愛。湯匙是鏟子造型,可愛。
2470

我這台相機大概準備退休了,今天拍得很卡,環境照勉強幾張。
2472

2476

2477

2408

2413

雙人餐價格從1480~2480元都有,也有單點項目可以選擇,菜單可參考►龍八燒肉菜單
雖然有些細節不是很理想,像是桌子表面看不出來但一擦好黑好奇怪?海鮮送錯讓我們懷疑會不會前面肉品也給兩人份?不過我覺得感受在個人,新店新開張,大家有機會記得去吃看看!而且沒有收服務費,可現金可刷卡喔!(不過對我姐有點不好意思,還我找她來去吃的咧>///<)

餐點及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佈為主。
龍八燒肉崇德店菜單參考

我吃過的其他燒烤店:
極屋精饌燒肉@北屯崇德商圈平價燒肉好選擇 雙人套餐780元起 三人套餐雞豬牛肉海鮮通通有

牛角日式燒肉專門店@豐原太平洋百貨新開幕 平日689元任您吃

潮鍋本家@潮鍋回來了 公益路商圈燃起鍋物新勢力 火烤雙吃安格斯PRIME黑毛牛 美味再升級

首塢爾韓式料理-中港店ⓘ專人桌邊燒烤服務 還能欣賞去蝦外衣好功夫

羊角BAR 炭燒和牛專門ⓘ專人桌邊服務 享受頂級的鮮嫩炭火燒肉

秋樂亭日式燒肉ⓘ日式本格燒肉饗宴

大鈺門燒烤@炭火燒烤+紫銅火鍋=燒肉火鍋的絕配

食藏燒肉居酒屋@入秋燒肉季~美牛系列好好吃

澄川黃鶴洞ⓥ小菜免費續 部隊鍋好霸氣 海鮮煎餅第一名

可汗燒烤@雙人套餐燒烤肉多海味鮮 菜色豐富份量足 可以吃得無敵飽

龍八燒肉@崇德路新開幕炭火燒肉店 黑毛和牛專賣 鮮甜海味蒸 藍色鐵皮貨櫃屋造型搶眼 免服務費可現金可刷卡消費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龍八燒肉 黑毛和牛專賣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69號(九號碼頭旁)
電話:04-24229878
時間: 10:30 – 15:00/17:30 –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