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吃不完

好菜Küisine@草悟道旁的社區小餐館 開放式廚房手工創作每道菜 還有多款特色冰啤酒

週二好天氣,就和瑪美人出門覓食,出門前我們才都各自洗曬了家裡的衣服床單,完全把握太陽出現的時機XD。我們找了草悟道附近的好菜吃飯,是看到豬扒飽女神介紹的新餐館,被那雞翅膀燒到,結果現在是試營運期間,每天提供五樣菜色給客人選擇,這天偏偏就是沒有我要的翅膀>”<。
1805

菜單蠻美的,字也挺好看,聽說是老闆自己的手寫字。我想要吃的椒麻雞翅明明就在第一個,我卻只能看得到吃不到,恨啊!
1774

這天提供的是甘露封肉、牛菲力香蘋奶油燒、香茅酥炸時令鮮魚、燉蔬菜,還有一個我忘了,因為店家沒有把五樣菜色圈選出來或另外寫單,所以我們就會一直鬼打牆的問服務人員還有什麼還有什麼然後還是忘記XD。後來發現店家也開始會事先在臉書公佈當日的菜色,知道鬼打牆的可怕了吧哈哈哈!
1773
瑪小姐一看到冰箱有酒就衝過去了XD,選了英國晚禱紅啤酒,以前的修士真好,傍晚禱告唱詩歌還可以喝酒好歡樂啊(是這樣嗎XD)
1775

點餐就附白飯和開胃小菜(醃漬蘿蔔),我們點了甘露封肉150元、牛菲力香蘋奶油燒250元、香茅酥炸時令鮮魚240元這三道,但他上菜程序我覺得有點混亂,先上了開胃小菜和我加價100元的套餐青菜和湯品。我還跟服務人員要白飯,他說要和菜一起上。
1777
結果封肉和白飯來了我青菜也先吃完了XD,然後我們當時以為只有套餐有白飯,所以我和瑪美人分著吃一碗,想說反正菜應該夠也沒差,後來上第二道魚時才又上另一碗白飯,白飯一開始就要先來啦@@這樣吃很奇怪啊,後來就請他第三道菜的飯不用送來,雖然它家白飯蠻好吃的(但是添得好醜啊XD)這天青菜也好吃,麻油清香的調味非常好。
1781

封肉的滷醬汁有甜味,雖不重但看個人喜好,我自己不愛。這樣的肉肥瘦分布我可接受也覺得好吃,但瑪美人就覺得肥瘦比例肥太多,醬汁又甜會太膩,不過我沒有再淋醬所以還是覺得很ok。
1783

香茅酥炸時令鮮魚,酸辣口感偏泰式風味,我們都喜歡。
1790

牛菲力香蘋奶油燒,怕蛋的瑪美人又唉唉叫了XD,還大喊為什麼要有蛋,哈哈哈!牛肉品質還不錯。
1793

最後的套餐飲料選了熱咖啡,我沒先喝喔,建議換個小杯子或倒滿一點啦,送上來時我還以為有人喝過了XD。
1801

我們覺得餐點都蠻好吃的,但是對於中菜我們有莫名的工地工人好胃口,這餐花了九百多元,還吃不飽有點殘忍>”<。(不過瑪美人有說這區餐點價格這樣差不多啦)所以加油吧,餐點是好吃的,若份量能再多一些,上菜流程修正一下,應該會更好囉!還有它家碗盤我很喜歡耶,吃起來特別有質感,除了最後的咖啡杯,哈哈。希望下次去能點得到雞翅啦!
1802

1803

1797
這週日前若有去附近,還能順道去草悟廣場的格蘭菲迪Bar免費試飲單一純麥15年喔!(禁止酒駕。未成年禁止飲酒)格蘭菲迪 Glenfiddich@台中草悟道旁的1963-New York時代風華 格蘭菲迪Bar 免費品飲格蘭菲迪15年 打卡還送shot杯

週邊商圈:
Haritts dounts&coffee@草悟道旁巷弄裡的美味點心 來自東京的手工甜甜圈

藍洞義式廚房@紅磚屋內的微妙空間 還有豐盛的自助式沙拉吧 勤美誠品商圈特色餐廳

LABBITO TOKYO CREPE@草悟道散步點心 森林系日式可麗餅 LABBITO日雜風格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日本型男開的店 還有氣質美人服務生

凱撒盒子CAESARBOX@小心爆漿起司餃子燒 還有吮指回味手羽先

熊多力烘焙坊@專業客製化節慶生日蛋糕 精緻手工細膩口感給人甜蜜更加分

西納小街@小熊咖啡爆可愛 草悟道旁的平價餐飲店 還有優雅的英日式包廂空間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好菜Küisine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4巷1號
電話:04-2305-2933
時間:11:30 – 14:00/17:30 – 21:00(週二公休)

  1. 玫瑰小丸子

    2016-01-15 於 08:01:10

    那個五花略肥了些
    略口味又較甜 那的確不好吞嚥XD
    版主回覆:(01/15/2016 08:10:13 AM)
    我愛鹹不愛甜XD 嚐了醬汁想說這是台南嗎哈哈
    單吃肉配飯我是覺得還可以,但我同學吃了很害怕@@

  2. Joyce晴天散步

    2016-01-16 於 10:12:04

    該來嚐鮮了
    版主回覆:(01/17/2016 02:45:09 AM)
    離妳們算近呢~

  3. 史蒂芬泥

    2016-01-17 於 10:01:07

    水彩菜單好漂釀!!
    我以後開店也要用水彩畫菜單!!
    版主回覆:(01/18/2016 09:35:48 AM)
    期待呦~ ٩(๑>∀<๑)۶🎉

已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