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國外旅遊

Kenny Hotel肯尼精品酒店 越南旅遊住宿旅店 房型舒適簡約冷氣強 還有夜市商店可逛逛

來越南五天的旅遊裡,分別住了兩間旅店,其中兩晚的Kenny Hotel肯尼精品酒店,房間給的是一大床一小床,對我們這種兩大兩小的家庭來說非常好。
0233
尋找越南河內的旅店

0234

簡約舒適的住房空間,該有的都有,我們這間的冷氣也夠冷,這在夏天的越南超級需要阿。(小人真的是有夠忙的)電梯只有一座,若是團客多或吃早餐時間,想要搭乘會等很久。
0235

隔壁爸媽的房間,剛好是邊間還有個小陽台,格局有一點點不一樣。
0236

0237

飯店裡的自助式早餐。菜色上比較精簡,但是都有越南當地清爽的河粉可以享用,還蠻多人喜歡這一味的。 
0238

0239

0240

飯店的大廳,從櫃台旁的大門出去左轉,是晚上跟著同團旅友去採買的夜市大街方向,分別在箭頭處的店家買了一些東西。
0232

0242

這間是左邊箭頭轉角的店家,聽說團友買不少,我只買了一些腰果,一盒四百克,她們大概買在台幣120元,因為換匯的差別我大概買在130元。  
0241

團友還在往前走左邊這間裡面買包包,說是品牌包的A貨,這我不太懂,但她們都說物超所值,台幣三百多就買得到。我只在裡面買了啤酒和軟糖XD,好虛阿哈哈!
0243
對了,到越南旅遊台幣比他們自己的越南盾好用,在台灣換還沒有跟導遊換匯來得好喔,導遊是以台幣100元換越南幣70000元,像我在台銀換0.00152,跟當地導遊換是0.00142,所以去越南玩根本可以不用換錢啦,這次學到一課了!

出國真的很好玩,快點去辦護照吧:
如何自己辦理護照@親子旅遊出國玩 申請護照自己來 護照親送不代辦 流程超簡單

適合阿公阿罵爸爸媽媽和小朋友的三代親子旅遊團@新加坡環球影城

大人老人和小人都玩到樂翻天的樂高樂園@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親子東京旅遊首選 ✈ 大人小人都歡樂抓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怎麼玩都不膩捏❤

小人老人都能爬上272級台階 探訪神秘鐘乳石岩洞一點也不難@馬來西亞黑風洞

日本沖繩四日遊✈海洋博紀念公園看海豚不用錢❤FREE❤無料❤小人必玩最佳景點

帶著小人和老人一起出國玩透透看這裡

蘋果市集|養小人顧腸胃日誌 | 

==================================

肯尼精品酒店Kenny Hotel
843-03-3623999
kennyhalonghotel.com/en/

  1. 商妮

    2015-07-06 於 07:48:29

    感覺在這裡每樣東西都便宜很好買耶~~
    根本就是大富豪來的~XD
    版主回覆:(07/07/2015 12:31:16 AM)
    小費基本都給一萬的XD,超富豪,哈哈哈!

已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