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邀約

驚見江南style來台賣炸雞!? 韓流粉絲擠爆逢甲夜市大學城

321
今天忍不住貼上來阿
這幾天韓籍很熱門阿而且應該也沒飛彈出現吧
想說好多帳單都可以不用繳了是嗎XDD
這是去年採訪的報導了

相信朴大哥生意應該越來越好了
朴大哥
WEnews公民記者 Apple/台中報導
人潮洶湧的台中知名逢甲大學夜市,近日商圈內韓流來襲,原來是一間正統韓式炸雞店的韓國人老闆朴大哥,高壯的體型和陣陣傳來的炸雞香,吸引了不少人注意,原本只是擺個小攤子賣韓國炸雞,除了應客人要求也希望讓人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並能嚐到更多道地的韓國小吃料理,將攤位拓展成店面,期望讓更多人吃到來自他家鄉的好味道!
朴大哥以專賣韓式炸雞起家,因為在韓國它分別是韓國人最喜歡的小吃、女大生認為最美味的食物、週末最想吃的以及認為與啤酒最對味的美食NO.1。店家炸雞有三種可以選擇,黑雞以數十種原料調配出的黑亮醬汁與炸雞結合,帶點醬油清香的風味好吃又有口感;紅雞甜甜的醬汁有著韓國獨特的辣味,入口後酸甜又有後勁的辣讓人很過癮;原味雞強調醃製過的雞肉本身的美味,但因台灣人總是習慣了鹽酥雞的風味,都會要求朴大哥加胡椒粉,所以這吃得到一點台灣味!韓式炸雞特別的地方是還可搭配蘿蔔泡菜一起吃,除了讓嘴內口感清爽外,聽說發酵過後的泡菜,可以讓油脂更快離開體內,難怪有聽聞韓國女生吃炸雞不怕胖,秘訣原來就在這裡啊!
310
店內也開始販售其他韓式美味料理,泡菜豬肉炒加豆腐把開胃下飯的泡菜與肉片的厚實嫩口結合,又有洋蔥的甜度,微辣滋味與熱豆腐堆疊起來的層次感,讓風味更為紮實而且有飽足感,是很推薦的一道。
539
而韓國泡麵都是韓國直接帶回非外銷專用。起司拉麵是副店長推薦女生最愛,Q彈的麵條加上用完美比例的湯水,煮出濃郁的起司湯頭,不管是麵條或湯汁,口口入喉皆完美,隱藏的辣味更是過癮!而黃豆芽拉麵則是男生最愛,辣度更重,聽說韓國人宿醉後就是要來一碗超醒酒,適合嗜辣的人品味
1943
韓國空運的水梨汁和水蜜桃汁也喝得到,喜歡水果香氣及果粒的別錯過;喜歡小酌的人,馬格里和啤酒這裡也準備好了,馬格里有原味、水梨、覆盆子、蘋果口味,單價稍高但很有特色,也可以請教朴大哥或副店長該如何選擇喔。(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560
392
來這裡品嚐道地的韓式料理外,還可以和朴大哥聊聊他這位阿里郎愛上台灣女孩的創業愛情故事。不用擔心聽不懂韓語,歐巴(註)是會說中文的,偶爾還會冒出一兩句台灣話呢!
註:歐巴是哥哥的韓文發音
==================================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9號
電話:0988-328-178
營業時間:17:30~02:00

;

  1. I'm Nata

    2013-04-11 於 17:36:24

    半夜看這個真是討厭
    我肚子本來就餓到不行了…
    版主回覆:(04/18/2013 01:27:06 PM)
    現在還沒半夜我也又餓了>3<

已關閉留言